www.yupen.cn
主角叫【大尧】的小说是什么?
  • 后娘种田暴富后被挖墙脚了
    “奶奶,求不要再把这两个野jī蛋拿走了!”江大尧用力的抿着唇,伸手紧握两颗野jī蛋在手里,他垂着眼睛不敢
    现代超级女特工苏青禾,执行任务莫名身亡。竟然意外穿越到了同名同姓的农家妇女苏青禾身上。什么?丈夫下落不明?那也挺好的。带着三个小崽子?那也凑合能接受。家徒四壁吃了上顿没下顿?那她动动手指就能解决。婆婆姑子叔子全员恶人?揍啊,打到服为止啊,谁怕谁!只是,作为后娘的她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竟然是个…
  • 重生之一统天下(梅开)
    小说《重生之一统天下(梅开)》TXT百度云
    作者:梅开五度李禹寻死之际,穿越到了尧舜圣王时代,化身大禹文命,开启了一段狂战之旅!族群厮杀,妖兽横行,洪水滔天,看大禹如何演绎上古神话!复仇!斩魔!诛仙!斗神!泡妞!颠覆圣王!更多精彩尽在《重生之一统天下》!第1章死都不能现代。绿城。一座15层的高楼里。“李禹!你是猪脑袋啊?看看你做的什…
  • 一品女相:将军掌中娇
    魏霄广政城《一品女相:将军掌中娇》
    广政城人尽皆知,大尧王朝坐镇鸾台的那位女相有风华绝代,有柳絮才高。能让皇城的盛世牡丹失色,能叫九州的玉叶金柯倾倒。“我的颜色应当是要天下共赏,敢问魏将军何德何能独占绝色?”从残垣金戈之中赶回来的夙将唇角微扬:“无德无能,只会宠你。”
  • 重生之一统天下
    小说《重生之一统天下》TXT百度云
    《重生之一统天下》 作者:梅开五度 李禹寻死之际,穿越到了尧舜圣王时代,化身大禹文命,开启了一段狂战之旅!族群厮杀,妖 兽横行,洪水滔天,看大禹如何演绎上古神话!复仇!斩魔!诛仙!斗神!泡妞!颠覆圣王! 更多精彩尽在《重生之一统天下》! 第1章死都不能 现代。绿城。 一座15层的高楼里。…
  • 穿越后贵妃自己做大咖
    重生贵妃自己当大咖
    “皇上mdash;mdash;皇上你怎可杀我?”安梦怡万万没想到,醒来后却是另外一个世界一碗毒酒,让她从古代贵妃变成了现代学霸一次苏醒,让她的眼睛多了一抹异色看古代贵妃如何来到现代鉴宝......虐渣带萌宝mdash;mdash;皇帝嘛,麻烦往后站吧,本宫要自己做大咖【展开】【收起】
  • 重生之一统天下
    小说《重生之一统天下》TXT百度云
    李禹寻死之际,穿越到了尧舜圣王时代,开启了一段狂战之旅!当然,狂战少年少不了美女相伴!他和嫦娥关系暧昧,和九尾白狐妖裸缘不浅,当然还有萝莉秀玉兔搅局艳遇连连,群妖诱惑,看李禹如何施展现代泡妞神功!族群厮杀,妖兽横行,洪水滔天,看文命如何演绎上古神话!复仇!斩魔!诛仙!斗神!泡妞!颠覆圣王!…
  • 喜欢你,我也是(娱乐圈)
    小说《喜欢你,我也是(娱乐圈)》TXT百度云
    社恐小白兔也逃不过的真香定律!!!何洛洛,病龄七年的社交恐惧症患者,为了显得正常,硬生生给自己凹成了一个冷门学科的高冷学霸人设。擅长拍片、业余剪辑,自带能量防护罩设备,屏蔽和反弹一切恶毒的攻击。佛系的人生有三大逆鳞:挚爱尼可(APS单反相机),本命梦龙(冰淇淋),男人宁栀(偶像)。宁栀:娱…
  • 孤逆时代
    郭野王富贵《孤逆时代》
    从握紧钢枪到夹紧烟头的沧桑老兵。感情失利惨遭开除身无分文的废柴。得过且过混混僵僵流浪的网瘾少女。背井离乡碌碌无为混黑的难兄难弟。当一切交错到一起。是选择自己的宿命,还是改变?一个激流勇进风起云动的金色时代!
  • 孤逆时代
    小说《孤逆时代》TXT百度云
    孤逆时代 作者:阿镐一个被整个世界抛弃了的废物一生的藐视与不甘是选择自己的宿命?还是改变第一章失意男 与这繁华有着巨大反差的小出租屋中,昏暗无比,空气中一直充斥着一股发霉的味道,像是有什么在这里腐烂了一般。 酒瓶倒在地上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屋中,黑暗中一个男人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就像是一个傀…
  • 配音网络情缘
    小说《配音网络情缘》TXT百度云
    我们因配音而相识,而相知,完全凭声音去认识我们之间的第一印象配音是一门语言艺术,是配音演员们用自己的声音和语言在银幕后、话筒前进行塑造和完善各种活生生的!夜里行之几步!一笑最狂何负!一杯杏花做酒!相逢恨晚难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