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天巨剑】的小说是什么?
  • 智能修仙传
    斗智修仙小说
    想提高炼器和炼丹的技术,那就要千辛万苦的寻找材料、灵药,而他只需躲在智能里面,想怎么炼就怎么练。“炼器,炼丹的材料什么时候能够用完啊。”他很是无奈。“木易,你长年装在ac之间到底累不累?真有本事的话,把材料拿出来看看。”看不惯他的装逼。这下把他难住了,那些材料根本就是智能提供的虚幻之物,根…
  • 异界战神之战神传奇
    作者:疾风飞雪【由文】1。第一章失意的天才“一切都该结束了。这个世界我已经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什么
    作者:疾风飞雪【由文】1.第一章失意的天才“一切都该结束了。这个世界我已经没什么值得我留恋的了。什么亲情,什么友情,这些都只不过是在我还是那个所谓的天才的时候才拥有的东西。但那样所拥有的亲情友情,是真的吗?”深夜,龙凡坐在床边,喃喃自语到,他俊朗脸上可看不出任何的表情。曾经的龙凡是一位真正…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精校版txt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