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天虹】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乱世英雄传
    网游之乱世英雄传
    【网游之乱世英雄传】[作者名]雪落天琅[类别]虚拟网游[最后更新时间]2013120118:40:13.0简介本是一个连一个普通家庭都没有的少年,正值败落时,却进入美女工作室。也许是命,也许是巧合,遇见她,才会爱的那般刻骨铭心。天下,这款游戏,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可悲,可叹,却是那么的令人…
  • 巫灵魔传
    第一章:雨夜惊魂轰隆隆暗黑无垠的天空中雷电jiāo加,黑光涌动,波光粼粼,犹似一片黑sè汪洋。一条条金sè闪电
    在上古巫王鼎鼎灵的护佑下,踏上巫神大道,走上以力证道的道路,一步步强大,逐渐成为魔神大陆的至强者,一统四方山河,成为无上魔帝
  • 冲天星师
    男主女主是天虹,凌雪,林惜月的小说是什么
    天虹,一个不能修炼星力的废物。一次奇遇,让他得到了一位名叫鬼圣的器灵。这让他不仅能够修炼,也让他获得一本究极的功法。从此,他将纵横天下!笑傲星师大陆!当天虹站在巅峰的时候,只见他双手各抱一个绝世美女。脚踏数万敌人!仰望星空微微笑道:生命,真是脆弱啊~星师等级:初星,中星,高星,星师,大星师…
  • 妖孽天帮
    妖孽天帮
    【名誉担保,完本保障】平凡的天虹,却隐藏这不平凡的身世,在为父报仇而成为杀人犯之后阴差阳错的进入了特种部队,三个月之后带着一批狠犊子杀回都市。也是从现在开始萝莉,教师,杀手,女王,依次登场亮相,与天虹擦出各种火花,商战,黑道,阴谋阳谋也随之而来。而天虹能做的只是在这个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经注定…
  • 金城高校
    小说 高城
    一所三流学校,一群外人眼中的小混混,他们却是我的青春,一个叛逆却又无悔的热血青春。本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 重生之谁是小三by堰桥
    男主女主是林笑,高远,天虹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谁是小三作者:堰桥简介三十少妇缘何跳楼自杀?花季少女为何自述怀孕?退役军人为何夜夜春梦?是谁逼得她走向绝路?是谁让她疯狂?是谁让他陷入绮梦?是人性的扭曲?还是生活的压抑?敬请关注堰桥推出的《重生之谁是小三》为你揭开这一些列的谜团!谜团?谜团个球球!就是一个女人不小心跌下楼,死…
  • 重生之谁是小三作者:堰桥(晋江2013-12-05完结)
    小说《重生之谁是小三作者:堰桥(晋江2013-12-05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谁是小三作者:堰桥简介三十少妇缘何跳楼自杀?花季少女为何自述怀孕?退役军人为何夜夜春梦?是谁逼得她走向绝路?是谁让她疯狂?是谁让他陷入绮梦?是人性的扭曲?还是生活的压抑?敬请关注堰桥推出的《重生之谁是小三》…
  • 乱界悲歌
    血海狂涌,战船挤挤,杀戮四起,腥风血雨,漫天充斥着战争的号角。一人身居高处,俯视着山下的场景,宛若人
    人有天、地、人三魂,而这人魂之中又有三魂,分别为智、武、灵三魂。武魂在心,是身体素质的根基,智魂主脑,是智力领悟的根基。智魂,武魂又分别有五个等级,分别是,魂婴,魂童,魂青,魂圣,魂宗,其中每个等级又分一二三,三等。白木天生武宗,可是智魂才是魂婴级别,一次意外穿越到了战国一座仙岛上,在这里…
  • 苍天有泪
    小说苍天有泪之
    美满的家曾是她小小的“天堂”,一夕之间,亲人隔世,家破人亡,沦落街头。他却从她发誓复仇的那个地方,伸出援手。从没有一个地方像“家”一样令他抗拒...
  • 笔墨封神
    笔墨封神八零txt下载
    我有一笔,写尽世间奇人异事。我有一书,道尽天下至理真言。这是一个以书为尊的世界,每个人出生之后,都会得到一本灵书,它伴随着人们的成长,记录着人们的信息,体现着个人的实力与荣耀。道家之书:无为而治、以雌守雄、以柔克刚、刚柔并济,内涵福地洞天,是为修炼圣书。兵家之书:孕育玄兵,内涵兵阵,一书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