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天道子】的小说是什么?
  • 天穹帝传
    天穹帝传
    一位没有天赋被家族抛弃的少年,在踏入大陆获得神秘传承,从此开启了他的传奇天帝之旅。
  • 我是修真人
    小说《我是修真人》TXT下载
    天道子是宇宙第一强者,为了开辟新宇宙,不慎反噬。一缕残魂穿越到地球,经过不断转化,终于成人,从此,开启了外挂人生。
  • 亢天龙神
    天地之间亢龙小说
    曾经的废龙,如今,却拥有了龙族千万年来最为逆天的血脉之力,待他踏碎虚空、成就天道无极之时,能否扭转乾坤,逆天改命!"
  • 寻异录
    小说《寻异录》TXT百度云
    轮回出、百兽乱,妖魔现;授命者、正天规,平天下。轮回珠乃是六道自行孕育而成,掌控轮回之力。妖魔一心想要夺得轮回珠颠覆世界,而人类则使用天地正气而生的量心尺与之抗衡。然而有一天轮回珠和量心尺双双失踪一个少年身俱魔皇三大妖将之一的九尾妖狐之魂,他的师傅却
  • 弑破天鲸
    弑破天鲸
    噬人为魔,至魔成妖。修炼大陆,生灵有异,地位有别。融万界之法,方能不断突破。且观一个魔族少年,如何弑出一片天噬人为魔,至魔成妖。修炼大陆,生灵有异,地位有别。融万界之法,方能不断突破。且观一个魔族少年,如何弑出一片天
  • 穿越之魔焰滔天
    焰魔穿越综漫
    独孤辰,一个被莫名诅咒的灵魂,在华夏历史轮回中做了两千年的太监。当这个旷世日久的灵魂穿越到异界,成为了真正的男人之后,他会需要什么?滔天的权势?倾城的美女?逆天的战力?永恒的生命?关于武林中人等级的设定:不入流,三流高手,二流高手,一流高手,绝顶高手(黄级),玄级,地级,天级,王级,尊级,…
  • 舍仙求魔
    舍仙求魔txt
    伤我爱人者!屠!修行魔道者!生!杀我全族者!灭!阻我长生者!杀!伤我兄弟者!死!我将用魔性唤醒你心中原本该有的血腥。
  • 狂傲狐妃,王爷不要怕
    王爷怕怕 妃要坐拥天下
    曾经的她,是一只不知人心险恶的狐妖。单纯善良,却被人当做利剑伤害他。她怨、她怒,立下重誓,宁负世界,也绝不在做那个无知的自己,任人宰割。意外来到风华大陆,第一眼,看到了他,命运的齿轮再度转开。她狂、她傲,他一味的宠溺。赫然发现,原来她是他的,而他也是她的。
  • 逆天图录
    逆天图录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修仙之路,便要逆天争命。天不给命,我便争!争!争!
  • 我在修仙世界当儒圣
    我在在修仙世界当bug
    这是一个修仙世界,大小修仙世家门派林立,真正的儒家传人被世俗修仙之人追杀殆尽,刘季穿越异界生来便是儒圣。看我如何以文载道,以儒破道,什么道祖,什么神仙,我一纸书文可换日月,我一言既出可破万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