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契卡】的小说是什么?
  • 家族的孩子
    大家族失落的孩子小说
    一个贵族的孩子由于迫不得已的原因,不得不在稚子之年远离家乡,独自一人在大陆拼杀,多年后,他回来到家族,发现物是人非,却不得不陷入更复杂的征战杀伐,在政治与亲情、高雅与杀戮、征服与反抗中,他发现原来人生的轨迹不过是一个圆,他的梦想从未离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家族的孩子》还不错的…
  • 我在外星人面前耍大刀
    我在外星人面前耍大刀起点
    “那年,我去了外太空,带着一身嫁衣神功”楚狄接受采访时说道。“然后呢?”“然后,遇见我的外星人整个人都不好了。”被俘的外星舰队总司令在接受地球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真的没想到,拥有几万年科技的我们竟然会输给冷兵器”记者:“你想对你那个文明的同类说些什么吗?”外星司令沉思良久,含泪道:“如果…
  • 少女前线:爱与希望
    男主女主是旭光,谢菲尔德,雷欧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一个平平无奇的指挥官的故事。在黑暗的世界中努力寻找那一丝弥足珍贵的希望、在自己那充满痛苦与绝望的人生中追求那缥缈的爱与希望“我不......
  • 墓迹
    男主女主是唐玉隐,阿青,唐阿公的小说是什么
    "/metaproperty"og:image"content"/files/article/image/90/90627/90627s.jp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墓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