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奚钰】的小说是什么?
  • 愈求不满
    狱求不满
    本书简介:俞尧对奚钰的感情,有点类似于雏鸟情怀。当她攀着自己的手臂,可怜兮兮地喊哥哥的时候。俞尧那仅剩的理智在说,不要放过她。一句话简介:俞尧和他的神经病们/统领三界神经病患者俞尧。来自好>男主一生可以总结为:在你们平凡无奇的生命里做一个闪闪发光的神经病。【雾开头略奇幻到第三章之后基本就能…
  • 愈求不满
    小说《愈求不满》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4.2.15完结 总下载数:1非V章节总点击数:50744 总书评数:110当前被收藏数:536文章积分:6,974,679 愈求不满 作者:萌面侠 简介: 俞尧对奚钰的感情,有点类似于雏鸟情怀。 当她攀着自己的手臂,可怜兮兮地喊哥哥的时候。 俞尧那仅剩的理智在说,不…
  • 暴君的宠妃
    夜sè已深,宽敞的书房内依然亮如白昼,盛夕钰一拢白衣,玄纹云袖,坐于檀木案几前,他眼脸低垂,沉浸在自己
    他是君,她是臣。他是叔,她是‘侄’。他爱她,如痴如醉。她畏他,宁可仕途到头也想远离。他冷戾、决绝,百姓谈及色变。可她儒雅、亲和,深受百姓爱戴。从她踏入朝堂之时,他就怀疑她的男儿身份。他用尽千方百计想揭穿她的身份,她却招招脱险。为掩饰身份,她不得不‘娶’妻‘生’子,和女子演尽假凤虚凰,陷入深…
  • 快穿女配与反派互相伤害
    快穿女配与反派互相伤害免费阅读
    涟漪在人生最颠覆的时候被花盆砸得狗带,却灵魂不散徘徊世间,本以为就安静的做个阿飘也挺好的,结果意外的绑定一只辣鸡系统从此穿越时空过着水(秀)深(恩)火(爱)热的生活,从此在怼死男女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于是在一次次与反派的合作中开启了与反派相爱相杀的模式,只是这画风略…
  • 神域之黑暗之神
    男主女主是恒泉,云君,陆柏的小说是什么
    神建立世间,视为万物之尊。但是在神之上,还有别的种族。每千年一次的大战,一个废材一般的男主,被异界之王召唤而来。所谓的,只是看他拼上命的搏斗。三十六名参赛者,只有九个人类。剩下的一群人,最弱鸡的,都是一根手指捏死盘古的狠角色。本故事略扯,很多情节均属虚构人物。除部分借鉴,其余的和原型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