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姚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踹掉了民国大佬[穿书]
    姚薇薇席辰《女配踹掉了民国大佬[穿书]》
    【周六入v,届时万更掉落。】姚薇薇留洋遇到个小白脸,威逼利诱成了他女友。为保护穷逼帅哥脆弱的自尊,她送钱送爱送温暖。看在那张脸的份上,也没计较他爱冷战的性格缺陷。周围人都觉得上海滩首富的独生女为这小白脸昏了头。回国后,望着席辰家的司机轿车,姚薇薇才发现他根本不是穷逼,而自己居然在一本民国男…
  •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
    晋江VIP20201026完结 总书评数:4114当前被收藏数:17467 虚活二十年,姚薇薇才发现自己穿进了本民国男频文。 她留洋时交的小白脸男友席辰,是这本男频文的男主。 交往时,为保护穷逼帅哥席辰无比脆弱的自尊,姚薇薇堪称史上最完美富/婆—— 不仅早餐日日雇人送,衣服天天按打买,看在…
  •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
    [穿越重生]《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喝口雪碧(晋江VIP完结) Tips: ①追妻火葬场打脸虐席狗(但并没有过姨太太 ②非渣男贱女女主颜控不舔狗别看前几章误会发言 ③女主有事业线女首富改善女子教育、职业地位 预收1:《我的新郎逃婚了》 B市整…
  •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
    首富千金踹掉了民国大佬格格党
    虚活二十年,姚薇薇才发现自己穿进了本民国男频文。她留洋时交的小白脸男友席辰,是这本男频文的男主。交往时,为保护穷逼帅哥席辰无比脆弱的自尊,姚薇薇堪称史上最完美富/婆——不仅早餐日日雇人送,衣服天天按打买,看在那冰山脸够帅的份上,还咬牙没计较对方爱冷战的性格缺陷。有人说,席辰真是烧了八辈子的…
  • 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网游竞技]《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兔耳齐(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207完结 总书评数:7170当前被收藏数:23308营养液数:27348文章积分:432,964,128 盛夏因家中贫苦,被父母游说早点嫁人,她不堪逼婚,逃到横店,…
  • 愿爱服输 txt完结
    愿爱服输 txt完结
    愿爱服输 舒琦着 制作日期:2003.07.04 男主角:焦培伦女主角:姚薇薇 姚薇薇精明干练的专业形象, 为什么一遇上焦培伦就毁于一旦、方寸大乱了呢? 瞧他风度翩翩的模样,初来来乍到就把大家迷得神魂颠倒, 会不会太夸张了点儿! 更可恶的是,他竟然还是她职场上竞争的对手──她绝对不能…
  • 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
    小说《当小龙套拥有横店签到系统》TXT下载
    盛夏因家中贫苦,被父母游说早点嫁人,她不堪逼婚,逃到横店,成为了一名群众演员。第一次进入横店景区大门时:【恭喜你绑定横店景区打卡系统,请进行第一次签到打卡。】【恭喜你已在香港街打卡5次,升级为lv2,获得粤语技能1点。】【恭喜你,已成功“杀掉”10个鬼子,获得肢体灵活技能1点。】【恭喜你已…
  • 男神在上
    男神在楼上
    男神在上(雪色漫天)
  • 末世:我能抽取荣耀卡
    小说《末世:我能抽取荣耀卡》TXT下载
    末日世界降临,世间化为悲惨炼狱。而林青,觉醒了能抽取王者荣耀世界卡的能力!传承卡:青莲剑术技能卡:弧光!居合!不灭魔躯!召唤卡、装备卡、契约卡......无限抽取!无限变强!
  • 初恋罗曼史
    男主女主是梁川,谢嘉,姚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无厘头的邂逅,莫名其妙的男友,顺理成章的失恋这些都不是重点!只不过是狂风暴雨即将来临前的预兆罢了╮(╯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