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姜乐道】的小说是什么?
  • 乐山间
    姜乐江可儿《乐山间》
    智者乐山,仁者乐水!姜乐,一个普通青年,因感情受挫远离都市,寄情于山水之间,只想过着平凡的日子!可惜,自从他拥有了那神秘的空间,便意味着他必不平凡!
  •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现代天师的修道生涯 小说
    末法时代,修行不易,幼时脑袋受过伤致使记忆残缺的普通学生姜乐,却是因为无意中融合了上古仙宝,落宝金钱的残片。踏入道门,师从毛小方,用落宝金钱的能力,硬生生在这个末法时代开辟了一个修道圣地。得道之日,天降金花,地涌金莲,姜乐盘坐虚空,俯视众生:今我得道,创纯阳道院,凡有向道之心,不分妖魔鬼怪…
  • 落魄千金的错爱
    金大的小说错爱
    我们总说,有一个好的开始就相当于打牌的时候有一手好牌,打出一手让人羡慕的牌绝对不是问题。姜乐一个出身就是千金大小姐,家产过亿,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又总说,一步错,步步错,在姜乐高三那年家里陡然变故,姜家破产,姜乐走错了第一步。
  • 禁灵陷落
    精灵村陷落
    禁灵陷落(大嘴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