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姜云卿】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人之神农不死
    不良人之神农不死txt下载
    我叫姜云卿,我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唐末战乱年代,我有一个师父叫阳叔子,后来又有一个师弟和师妹,叫李星云和陆林轩。师父很抠,只教我医术,不教我武功,但我并不气馁,因为我的体质很特殊,吃药就能增长内力,毒药更佳。忽然有一天,我进山采药时,不小心跌落悬崖,习得神功——神农诀,现在吃药涨内力涨的更快…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娘娘有毒王爷您先宠了txt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倾柠之双世恋
    姜云黎安子麟《倾柠之双世恋》
    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楚晚柠因夜晚常做同一个梦而被选为命定之人穿越历史从未存在的国家碎国,意外成楚府千金,机缘巧合下遇到梦中男子姜云黎时,她已无法自拔,不愿找到回去的路线,两个冥冥之中相遇的人,命运相绑,卷入皇宫之争,楚晚柠偶尔愚笨偶尔聪颖,有点神经系的她和碎国世子姜云黎擦出火花,且看楚晚柠如…
  • 师傅她只想骗我成仙
    舒九鸣道宁《师傅她只想骗我成仙》
    【美强惨师傅X深情守护徒弟】不死之身古怪现世,夺其身者将生邪念之魂,永生永世为祸人间。为保苍生无虞,虚弥仙尊藏虚子命徒弟舒九鸣寻此“肉身”,并与其结师徒双生之契,助他得道成仙。......风鸣上君舒九鸣,四方五海有名的冷美人,杀伐果断,不喜累赘。不曾想一时失足,竟被个百年不死的凡人少年黏上…
  • 死神她腰软唇甜
    沈知宁沉《死神她腰软唇甜》
    清冷貌美巨无敌死神&话痨骚皮万年龙套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南一穿过冰冷寒天“千里迢迢”和她见面后,全身心都写着拒绝。拒绝离她一米远,拒绝她拒绝自己,拒绝她的嫌弃,拒绝她的不高兴。南一:“你看你的名字带着知,而我的名字带着一,说明我们要一直相亲相爱”沈知:“滚”南一:“马上就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