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娜拉】的小说是什么?
  • 琴弦上的星星 [txt完结]
    小说《琴弦上的星星 [txt完结]》TXT百度云
    琴弦上的星星[完结] 作者:露露迪儿 一条紫色的围巾围成一个大大的心型,在里面放着身穿结婚礼服的沙扬和娜拉的布偶,他们十指紧扣甜蜜地微笑着。而在下方是“TiamoNana”的沙字,还有一个流星的图案。 Wouldyoumarryme,Nana? Yes,Ido! LOVEUFOREVER…
  • 修真界旅游日常之度日如年
    在我记忆里我记得是去和叶嚴会合的,然后突然就两眼一抹黑,可为什么我一睁眼就看见一个妹子在脱衣服?难道
    简介:“我”作为一名社畜,在国庆即将到来的前几天,烦恼是出去玩还是宅宿舍打游戏?却突然偶遇了十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中二少年,虽说是一面之缘但“我”却对他印象深刻,因为写第一部小说的灵感就是来自于他,而他也是主角的原形!一直把他当做中二少年的“我”,在与他第二次相遇时,把他说的去另一个世界历练…
  • 另类血族
    类似血族始祖类小说
    “不喝血喝牛奶,你确定你是吸血鬼吗?”娜拉满脸疑惑的问道。“我确定加百分百的肯定,我是吸血鬼,我说你是脑子转不过来吗?没见到我血红的眼睛和獠牙吗?问点儿问题这么没智商。”古拉没好气的给了对方一个白眼。“你这话的意思是‘今晚上不想吃饭咯?’”“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没智商的是我,讲真,你可…
  • 宴會
    男主女主是娜拉,左丹,佛蒂斯的小说是什么
    宴会作者:apple6889第1章宴会0邂逅前的宴席有着一片广大土地的东方大陆上,黑帝国国王的庆生会盛大的举行。来自他底下统治帝国的7位王子,今天也会到首都黑都。「被东方大陆称为强国的黑帝国,的确不是盖的!很繁华!」西台王子.赛沙.娜拉四处的张望黑帝国首都_黑都,说。跟随西台王子.赛沙.娜…
  • 带着武功去异界
    小说《带着武功去异界》TXT百度云
    带着武功去异界 作者:天秀弟子 神佑世界,修炼神佑石力量体系,可有万钧之力,可以领悟神佑技,一击可以破山!威力惊人! 来自地球的少年,韩风,他有不一样的华夏武功! 别人修炼不出来的隔山打牛,他在地球上就已经能够做到! 别人修炼不出来的点穴手,他可在地球上就已经能够做到! 当他来到这个修…
  • 奥特:潜行于黑暗,游猎于光明
    潜行于黑暗游猎于光明
    【本书已签约禁止转载抄袭。本书私设众多,严重ooc不喜勿喷】己完结,放心看[本书又名奥特曼:命运轨迹的碰撞]能控制怪兽的神秘少女究竟是什么人......
  • 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
    小说《[腐书]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TXT百度云
    当前被收藏数:26593营养液数:9431文章积分:433,708,544《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作者:糖莓文案:星际6418年,科里克学院的第一节召唤术课上,同学们纷纷召唤出了自己的召唤兽,一时间,教室里挤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生物。只有希亚捧着一颗蛋不知所措。接下来的第二、三、四节召唤…
  • 带着武功去异界
    带着武器去异界
    地球上的少年韩风,因为一次为了救别人也是救自己的见义勇为,而附身到了神佑世界里一个傻子少爷的身上。故事由此开始。在神佑世界,你有神佑之术,可以获得千斤甚至万斤之力的加持,力可一击破山!可我有华夏武功!四两亦可拨你千斤,万斤!在神佑世界,你有神佑之术,可以瞬间医治,辅助队友和个人,可我有华夏…
  • 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
    小说《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莓(晋江VIP完结) 食用指南 ◆龙族大佬攻×小可爱受 ◆大黑蛋不是攻!憨憨红龙也不是! ◆正文无生子生蛋情节,番外可能会有 ◆2020.3.31文案已截图 ◆欢迎入坑么么哒(づ ̄3 ̄)づ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星际甜…
  • 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
    小说《我召唤出了一颗蛋[星际]》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06完结 总书评数:7021当前被收藏数:26593 星际6418年,科里克学院的第一节召唤术课上,同学们纷纷召唤出了自己的召唤兽,一时间,教室里挤满了各种稀奇古怪的生物。 只有希亚捧着一颗蛋不知所措。 接下来的第二、三、四节召唤术课上,同学们都在和自己的召唤兽培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