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娱乐圈
    15娱乐圈重生一
    你说我能成为大明星?高中毕业那年,如果没有阴差阳错地进入娱乐圈,也不会被人陷害,惨遭抛弃,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吧!恶心的潜规则走开,也不要整容,我要通过自己的奋斗重振事业的巅峰,且看落魄小明星如何逆袭,..
  • 锦衣之下之婉月公主
    [小月亮]:各位读者们,小月亮是锦衣之下的忠实粉丝,入了那个坑爬不起来了,所以就瞎编了一些。在明朝时
    如果今夏是大明最尊贵的婉月公主,那今夏与陆绎的爱情道路还会那么曲折吗?(今夏与陆绎都会慢慢地恢复记忆,想起前世的事,再一次撒狗粮!❤️❤️❤......
  • 女冠子
    女冠子
    作者:桃小妖儿1、破城...作者有话要说:打三国杀,于是大爱黄月英,只是这个诸葛丑妻的故事实在太少,忍不住便想写她为主角。本文纯属YY,各位看官切勿对号入座,欢迎大家留言打分,收一收~~O(∩_∩)O山河破碎风飘絮,城衰池涸草木惊。连年的征战,永不停息的战火无止境地在这片哀号的土地上蔓延袭…
  • 珏印
    男主女主是斯塔,婉月,菲利斯的小说是什么
    她有一个名字,叫婉月。是十八世纪顾氏家族里不受待见的四小姐。她逃出古宅,在旧小巷子昏迷,醒来后,竟然成了异世――圣珏大陆的一个女子。她身体的心脏处被“珏”印上代表身份和力量的月牙印。并其他三位王储――掌管北面的斯塔·皓邪,掌管西面的斯塔·辰,以及掌管南面的格·擎苍,有所不同,她的心脏背面,…
  • 代号为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新二号
    某个不幸的清晨,两颗陨石从天际坠落,落在了一所高校的中央,伴随着阵阵嘶吼声,不计其数的怪物走了出来,大肆残杀无辜居民这便是婉月所在的平行世界的故事。放眼现在,她要如何在充满纷斗的骑士世界生存下去并回到原本的世界?
  • 万界主宰令
    男主女主是陆云帆,张小仙,陆雨萍的小说是什么
    三千世界,一星系。三百星系,一宇宙。三十宇宙,为一界。万界的主宰,站立在生物的至高点。艰苦终将大任于斯人也,陆云帆获得了万界主宰制作的主宰令,可以使用界源之力,一界之内无敌的力量。......这到底是幸运的宠儿,还是阴谋的开端...
  • 医本倾城_星星索
    小说《医本倾城_星星索》TXT百度云
    《医本倾城》作者:星星索悠空网VIP2017/04/07完结1730042次点击|1013565字她是毒医,在现世杀手界医手遮天,却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异世。可睁开双眼,却是无尽的牢笼,被圈养在偌大的鸟笼中,供人观赏!姐妹嘲讽,家族陷害,皇族阴谋。哼,还真当她是笼中之鸟?华丽转身,一抹嗜血惊染…
  • 点金
    金自点
    传闻,萧家大宅在民国时发生了惊天灭门血案,从此萧镇被“诅咒”所笼罩,阴风阵阵,怪事频出。考古学家萧楠,意外被卷入了民国的历史洪流,醒来时已经成了萧家的落魄十三少,血案灭门之日步步逼近,大宅内人人心怀叵测,原来民国豪宅之内处处杀机!来自西南的神秘异族青年,又揭开了萧家更为惊悚的梦幻隐秘!作者…
  • 医本倾城
    医本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毒医,在现世杀手界医手遮天,却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异世。可睁开双眼,却是无尽的牢笼,被圈养在偌大的鸟笼中,供人观赏!姐妹嘲讽,家族陷害,皇族阴谋。哼,还真当她是笼中之鸟?华丽转身,一抹嗜血惊染天下,挣脱牢笼,她要在这个男人为尊的世界称霸群雄!欢迎加入医本倾城书友群,群号码:47660086…
  • 医本倾城
    小说《医本倾城》TXT百度云
    《医本倾城》作者:星星索 悠空网VIP2017/04/07完结 1730042次点击|1013565字 她是毒医,在现世杀手界医手遮天,却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异世。可睁开双眼,却是无尽的牢笼,被圈养在偌大的鸟笼中,供人观赏!姐妹嘲讽,家族陷害,皇族阴谋。哼,还真当她是笼中之鸟?华丽转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