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孔渊】的小说是什么?
  • 万圣龙师
    孔渊站在逆鳞县林家大宅前,眼神复杂。他是孤儿,天赋异禀,学识渊博得深不见底。无论什么,即使是以往从未
    他是私教这一行里千年难遇的奇才,暗中为国家培育出了鉴宝行尊、投资圣手、杏林神医、影视巨星、特工之王各行各界各领域的顶尖人物,从江湖到庙堂,桃李满天下,资源广阔,财权无双,被奉为振兴轩辕的民族英雄、万圣龙师!强者归来,不负所爱,回到这小小的县城,用心守护,为她撑起一片浩瀚晴天。
  • 御佛
    御佛txt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信仰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和尚,我可以不信佛么?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所以,和尚,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已完结作品《半劫小仙》坑品保证,大家果断的跳吧跳吧~“御”字系列另外四本《御人》《御夫》《御主》《御宠》,欢…
  • 开局就是三千大道
    开局三千大道
    三千年前。吴家老祖凭着以下发言,拉到了三千家宗门的投资,重振吴家,并成为一流势力。“我吴玄一在此发誓,若吴家再出一个‘纯阳道体’,那么我吴家上下,就算是饿死,跳下山崖,也肯定会把他送到你们面前,每家入赘10年,绝不食言!”三千年后。吴大成:“儿啊,这事好办,古书上说‘纯阳道体一生无败’,所…
  • 御佛 完结+番外
    小说《御佛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御佛》作者:o滴神 【内容简介】: 作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妖, 信仰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和尚, 我可以不信佛么? 作为一朵来头很大,实力很差的莲花, 她实在不想被佛坐在屁股底下, 所以,和尚, 咱们别信佛了,成魔算了~ 第一卷人间百年 第001章假和尚 清早,连衡山…
  • 邪魅王爷沐血妃
    邪王妃全文免费阅读沐
    谁倾了谁的天下,谁乱了谁的心湖。?她本清冷,是谁让她笑靥如花。?他本无情,是谁让他倾心以对。?她为黑暗之王,一场爆炸,一朝穿越,她遇到了他。?十世纠缠,一世错过,心下微痛,原来他们就如同被一根红线缠绕的手,如此美好却被那一丝裂缝而分开“冥,我该对你如何是好?”?他为魔界之王,一场背叛,正处…
  • 炼气研究院
    研究人体炼剑小说
    对于普通人来说,灵气复苏只是饭后的谈资、是新时代的“网络”“电气”。对于觉醒者、练气士来说,灵气复苏是他们崛起的机会,是他们走上人生巅峰的机遇。而对于王业来说,灵气复苏,是他不得不在愈发光怪陆离的新时代,所必须要面对的研究课题。
  • 王妃大佬教你做事
    小说《王妃大佬教你做事》TXT百度云
    李沐拼死拼活一生,于20岁那年为组织设计而陨落。睁眼,已是另一个时代,自己成了个不受宠的宰相府嫡系大小姐?爹不疼,娘不在,庶妹相欺?强者为尊,却身无灵力?为了过清净日子,她要努力变强,才能护自己安宁。人欺我,我便杀人。人杀我,我便让人生不如死。等到挥手拜拜告别渣爹,奔向幸福的清净生活。但是…
  • 射天狼
    射天狼第31
    一曲丝路烽烟回肠荡气的悲情赞歌,一幅庙堂江湖血雨腥风的壮阔画卷,一部诸子百家争奇斗艳的文化传奇,一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浩然长诗。/p
  • 碧山问
    男主女主是伏雅,王世忠,肖峰的小说是什么
    笑漠然原名肖默然,一场阴谋,一场围杀,导致肖家覆灭。然福祸相依,跳崖未死的笑漠然发现之前吞下肚的碧山玉佩居然另有乾坤。教徒弟就能加快修炼速度,登天梯,上重楼,一步一重天。至此!一代圣师就此出世!笑漠然仰天长啸:“匹夫而为百世师,一言而为天下法,天下之人皆可为师,天下万物皆是道,笑看风云游四…
  • 做太平犬也有错吗
    提灯看刺刀之七月半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碧海东皇岛,十八逍遥仙。天下读书人,七十二书院。金刚明镜台,古刹极乐天。魔宫不动城,嬴氏三兄妹。天上两轮月,一轮照天狐。大渎贯东西,蛟龙水中潜。破碎山河洲,妖祖坐雄台。犹有白衣醉溪涧,张口一吐,啸出半斤剑气,压的天下剑仙,剑气不过二三两。故事,从清河县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