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孙半仙的留学日常
    孙半仙冈田《孙半仙的留学日常》
    年少气盛的孙半仙在大学里闯了祸,不得不出走日本开始了半工半读的留学生活,有点怪异,有点现实的留学生日常生活。
  • 痴傻王爷霸气妃
    小说《痴傻王爷霸气妃》TXT下载
    凌梓渲本是被凌府抛弃的庶女,时隔十一年却被父寻回,代妹出嫁,嫁给牟远国的痴傻王爷。时隔数月,几人的命运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一切都是阴谋。她的身份,他的痴傻,竟都是伪装。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言不由..
  • 路上看到方
    小说《路上看到方》TXT百度云
    村里老人讲述的鬼故事,恐怖鬼故事,灵异鬼故事,古代鬼故事!!
  • 听农村老人讲鬼故事
    无限听老中青讲鬼故事
    那年夏天,村里的老人们三三两两的坐在大树底下乘凉,他们都是鬼故事的爱好者和收集者,那时的我还年幼,也跟着他们凑热闹,就这样他们把自己经历的鬼故事全部讲给我听...
  • 蛊墓壶尸
    蛊墓壶尸
    《蛊墓壶尸》简介:蛊气未销水淼茫,墓中靡靡春草香。壶觞笑咏随风去,尸鬼因循诉衷肠。蛊尸壶、白毛犼、汉王蚺、营口龙、千年傀、永生门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我们尚未探知的秘密?2014,马君武强势回归。《全民夺宝》系列第一作,闪亮登场!作者微博,感谢关注:;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
  • 文圣从成语开始
    文圣从成语开始txt全集下载
    每一个成语都是华夏文明的瑰宝,他们背后都描述了一个个经典、传奇的故事。当薛吒将这些成语带到异世,当他用典故成语、寓言故事成语、神话传说成语以及诸子百家成语大展神威的时候,没有人可以阻挡。会写诗词的读书人不可以,掌握部分成语力量的江湖人不可以,连六国国军、圣院百圣也同样不可以!薛吒会用一个个…
  • 欧阳神断演义
    欧阳晔欧阳《欧阳神断演义》
    北宋大中祥符年间,北宋在签下澶渊之盟后与辽再无战事。安乐与祥和中,宋真宗东封西祀,朝廷上五鬼用事,奢侈靡费的雾氛弥漫朝野,奇案怪案层出不穷。身为一介推官,是等待被这雾氛吞噬,还是化为吞噬一切的雾氛?不,身为推官,就是要用光明刺穿迷雾!
  • 鬼墓奇缘
    人鬼奇缘电子书
    有人一生不遇灵异,有人一生都是灵异。一座人间蒸发的小庙;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一番荒诞离奇的经历;一段热血任侠的传奇撞灵,带你走进一个不一样的灵异世界。
  • 大学武时代
    自我出生以来,就有一个故事一直陪伴我。故事说,很久很久以前的土地上充满了战争,侵略和攻击,充满了苦痛
    你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不平凡!这句话是每一个在现代学武的人就必须牢记的话,给自己力量,击败对手。时代变了,手机,电脑,机器,信息时代,这些所谓的科技确实带给我们方便,但却也是使人好逸恶劳的开始。唯武,亘古不变,传承武道精神,高科技辅助,历史现实,战场杀伐,平凡驳论,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大学生…
  • 女娲后传之鬼孩子
    女娲之子小说
    我是我妈死了之后生下来的鬼娃,因为身具阴阳二气,所以我有一双阴阳眼。村子里的孩子都不愿意和我玩,说我晦气。我只有两个朋友,一个是暑假,我在山上救回来的大猫,一个是小山神。可是谁能想到,他们两个都对我隐藏了真实的身份。我还有个师傅,只是我的师傅长相太奇特,人也很古怪。好在有个帅帅的小师哥。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