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大国】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锦鲤小甜妻
    八零锦鲤小甜妻李洋
    身为知名企业的业务经理李洋,在一次陪客户喝酒时,因酒精摄入过量而死,重生在了八十年代的农村姑娘李洋身上。重活一次,她想让自己活的轻松惬意一些。可惜,爹是亲爹,渣了点!妈是后妈,只想卖了她给自己生的孩子换羊肉吃。李洋心灰意冷,离开家里,去了县城做生意。从此,龙归大海,她的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在…
  • 黄泉话事人
    小说话事人
    父亲是我们镇上唯一的主事,也就是丧事的话事人,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子承父业,从我记事起,每年七月十五的晚上,他都会打着一把纸伞,带上我走街串巷。镇上来了一个老道士,说我活不过十二岁,父亲为此差点把人家揍了,而在我十二岁那年,镇上接二连三的死人,巧合的是,他们都是三十三岁的男人"
  • 我无限降临
    降临无限txt
    降临到老师身上,掌握文化知识。降临到钢琴家身上,掌握弹钢琴技能。降临到格斗选手身上,掌握战斗技能。他通过一次次“降临”,成为学霸、百米飞人、篮球健将、演奏家、舞蹈家、游戏高手、电影演员等等,实现种种梦想。更重要的是,在降临过程中,他的能量快速提升,不断觉醒新的异能,能够杀死更强的怪物,捍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