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小】的小说是什么?
  • 驭美小农民
    驭鬼小农民
    丽人庄盛产美女,孙小帅是村里最精壮的劳动力,为父筹集药费,拳打流氓,脚踢恶霸,利用传承之力带领丽人庄女人摆脱贫穷,身边美女环绕,生活快无边。
  • 齐天大圣之无限吞噬
    齐天大圣之无限吞噬颖儿
    孙小圣醒来,突然发现自己成为了孙悟空,还随身带了个吞噬系统。于是,升级全靠吞?功法升级也全靠吞?然而,正当孙小圣以为自己快要起飞的时候,才发现,西游的世界,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天庭的实力太过于恐怖,大闹天庭?我要考虑一下。啥?唐僧是个小屁孩?一定要我带他去取经?天蓬元帅和玉帝打了一架,成为…
  • 篮坛巨兽
    孙小小帅《篮坛巨shòu》
    外星蟑螂怪:“你想成为哪个篮球明星,1乔丹,2詹姆斯,3奥尼尔”孙小帅:“库里,库里,库里”蟑螂怪大怒:老子最讨厌要身体没身体,要对抗没对抗,瞎几把投瞎几把进的货。必须让你知道什么是身体碾压。于是在孙小帅悲痛挣扎中拥有了张大帅的身体
  • 圣猴传
    这一年,孙小六一百八十一岁。一百八十一岁对南儋部洲那些人类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寿,但对于一只猴精而
    故事从一开始,就已经不一样。孙小六从没想过要做一只跟他一样的猴子,他只想做自己,六耳猕猴。可命运,由不得孙小六选择。要么死,要么大家一起死。你有如意,我有随心,两柄神器,却砸不开这黑沉沉的夜。你成佛,我入魔,你四大皆空,我万族景从。苍茫万里,独我一人
  • 万界之天道系统
    万界之天罚系统
    孙小东救了一名神秘老者,得到天道系统!吾为天道,可掌天罚!可掌赐福!从此,孙小东青云直上,各种美女纷至沓来,铸成无上传奇之路。分享书籍《万界之天道系统》作者:一品石头...
  • 武道圣主
    孙小圣孙小《武道圣主》
    他是花果山一代妖王!他是一棒打碎凌霄的齐天大圣!他是灵山正果的斗战胜佛!他是百万年来的第六位圣人!然而当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穿越改变,他法力尽失,法宝全无,不灭金身不复,成为了一个游手好闲、臭名昭著的二世祖!他不甘!他还要重新踏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圣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谁动了俺的金箍
    小说《谁动了俺的金箍》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看俺这轻轻的一棒,定叫你灰飞烟灭!“呔,你这家伙,哪里逃!”
  • 极品小道士
    小说《极品小道士》TXT百度云
    国风中文网VIP20180421完结 小道师承古木派,家师孙半仙。小道才疏学浅,有幸学得家师一成本事,这捉鬼驱邪是小道的拿手绝活,日后如果各位帅哥美女,有什么噩梦背运的,想看相算卦的,还望各位多多光顾,保证随喊随到!嘿嘿,这是我名片,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 平凡的修真岁月
    小说《平凡的修真岁月》TXT百度云
    《平凡的修真岁月》VIP完结 作者:孤独的灿烂 碟搂着她的腰道,“孩子都为我生了,难道还要抛弃我?”,他一顿,“难道,你只利用我生孩子?呜呜你好狠的心!” 孙小花被他的样子逗的破涕一笑,终于,她看着俩孩子,点了点头。 朋友们,这样完结了,,好舍不得大家,555,,,我们新书见了…
  • 西游之妖族传说
    西游类小说妖族
    混沌初开,天道茫茫,三界众生,亿万生灵,皆有执念!有道是:梦不醒之人,看不穿之人,惊不觉之人,痴不迷之人,疯不狂之人,尽数来此。终其一生,皆在自我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