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德亮】的小说是什么?
  • 中国式越狱-民国时期我党的卓绝斗争
    中国式越狱-民国时期我党的卓绝斗争
    1946年,重山市的春天很寒冷,空气中漂浮着一股子不安的气氛。日本投降的欢乐在重山市这个国民党政府的重镇城市中似乎已经消散了,更多的是国民党特务对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新的白色恐怖。斗争是很残酷的,国民党密集的特务人员出没在大街小巷,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人被国民党特务带走。共产党在重山市千辛万…
  • 诡夜专案
    赵磊王平科《诡夜专案》
    浓浓的夜色之下,一个个诡异的案件出现,或如怨灵挖出人心,或如阴魂断去双手,或如行尸斩去头颅,这一个个案件的背后,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
  • 登天路1
    楚风王俊《登天路1》
    浩瀚的宇宙,无垠的星空,除了地球是否还有其他生命地。悠悠的岁月,美丽的传说,神秘的远古。仙~世间是否有仙,人类如何修仙。这是一个浩瀚的世界,这是一条充满神秘的路程。登天路,踏仙歌,看我如何一飞成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