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玉凤】的小说是什么?
  • 大圣有泪(孙悟空同人)
    圣杯战争同人小说有孙悟空
    (原创!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她身份神秘,机缘巧合下来到天廷。她颇得玉帝宠爱,却惹得王母争风吃醋。在王母的花言巧语下,她成了王母的义女。在......
  •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作者:腊月梅 前世,苏芒辛辛苦苦赚钱养家,却养了一窝子白眼狼,最后竟然被亲弟弟一枪打死。 一朝重生,得异能空间,学武术练丹布阵;一手丹药,起死回生;一身武术,横扫国术大师随之而来的,桃花朵朵开。 男1:我财力雄厚,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子奢侈生活; 男2:我权势…
  • 当满级大佬穿成九零异能哑女
    平以宁林成《当满级大佬穿成九零异能哑女》
    1v1,双洁,无狗血无虐满级大佬江柚穿越九零年代,成了一个被无良叔婶逼上绝路的哑巴孤女,不仅穷得叮当响,连吃饱都成问题。幸好,装载着一整个基地物资的异能空间也跟着来了,空间里灵泉蔬果药材应有尽有,嗓
  • 空间重生:异能娇妻太惹火
    空间重生异能妖妻太惹火
    前世,苏芒辛辛苦苦赚钱养家,却养了一窝子白眼狼,最后竟然被亲弟弟一枪打死。一朝重生,得异能空间,学武术练丹布阵;一手丹药,起死回生;一身武术,横扫国术大师随之而来的,桃花朵朵开。男1:我财力雄厚,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子奢侈生活;男2:我权势滔天,嫁给我你可以过一辈受人尊敬的生活;某男怒,推开…
  • 九零军嫂有空间
    九零萌妻有空间
    原书名《空间重生:小军嫂,俏军少》。那个眼瞎心蠢,受奸人蒙蔽的沈念死了。重生回到九零年代,空间傍身的沈念,虐渣渣,护家人,带领大家愉快奔小康!当然,最重要的,是要用一生来补偿那个她亏欠良多的男人!重生前的沈念,费尽心思摆脱了和陆承的婚姻。重生后的沈念,费尽心思地想要离陆承近一点,再近一点,…
  • 空间重生:小军嫂,俏军少
    重生空间之小军嫂俏军少
    那个眼瞎心蠢,受奸人蒙蔽的沈念死了。重生回到九零年代,空间傍身的沈念,虐渣渣,护家人,带领大家愉快奔小康!当然,最重要的,是要用一生来补偿那个她亏欠良多的男人!重生前的沈念,费尽心思摆脱了和陆承的婚姻。重生后的沈念,费尽心思地想要离陆承近一点,再近一点,更近一点。最后,落入陆承为她编织的情…
  • 兄台,可否借件衣服
    兄台借件衣服剧透
    ─:─《兄台,可否借件衣服》作者:呆呆呆呆呆【完结+番外】晋江20130621完结简介白溪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但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还特么的变成一个只穿着肚兜的小娃娃......为了不让自己变成被人耻笑的裸奔男,白溪樊决定下山找人借件衣服!白溪樊:诶,诶,兄台,可否借件衣服万俟明风:...…
  • 兄台,可否借件衣服 完结+番外
    兄台,可否借件衣服 完结+番外
    《兄台,可否借件衣服》作者:呆呆呆呆呆【完结+番外】 晋江20130621完结 简介 白溪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但穿越到了另一个时空, 还特么的变成一个只穿着肚兜的小娃娃 为了不让自己变成被人耻笑的裸奔男,白溪樊决定下山找人借件衣服! 白溪樊:诶,诶,兄台,可否借件衣服 万俟明风: 白溪…
  • 快穿做个好婆婆
    快穿做好爹小说
    英年早逝,石蒜快穿成各种各样的恶婆婆。昨天的婆婆:吃那么多你是饭桶吗?给我去干活!今天的婆婆:干那么多活你是牛吗?给我多吃点!儿媳:昨天的婆婆:你生不出儿子就是个废物!今天的婆婆:爱生不生你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儿媳:昨天的婆婆:你贤惠你能能赚巨多的钱但你就是配不上我儿子。今天的婆婆:我那儿…
  • 非战之爱
    非战之爱
    《非战之爱》完结 作者:碧痕 书籍介绍: 原来欺骗他的下场,是被他丢到湖里去!这样的残忍指数,简直是直逼满清十大酷刑了!再说,如果他没有偷看她戏水、沐浴, 她也不会在羞怒之下,撒谎骗他,做贼的喊抓贼,他到底还有没有身为一族之长的风范啊?什么!?她害他作错承诺,就要娶错新娘了── 她有做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