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孙玉华】的小说是什么?
  • 别说你爱
    孙玉华李康君《别说你爱》
    第一部别说你爱——你根本不值得爱,因为你是一穷二白。第二部神龟出没——一只百年神龟,牵扯出一段神秘的爱情,这是生者对死者的爱,更是生者对生着的苦恋。作者小说讨论群:35769941
  • 清凌烽烟
    孔志宏林小彪《清凌烽烟》
    抗日战争期间,在我国江南豆鹤市清凌县境内的芭苙山区,活跃着一支抗日武装——清凌游击队。清凌游击队在队长史进生和指导员孔志宏的带领下,坚持我党“团结一致,抗日救亡”的主张,跟芭苙山区休整的国民党独立团紧密配合,争取盘踞在响鼓岭的绿林好汉,三支抗日队伍相互呼应,彼此配合,与占领清凌县城的鬼子和…
  • 平平淡淡的人生
    平平淡淡的人生
    一座小小的城,平凡的人和他们的故事,小人物,小世界
  • 不想做暗卫
    长珉郑青瑶《不想做暗卫》
    穿越成一名暗卫怎么办?某女:没事儿,职业不分贵贱还是一名死相极惨的女配?某女认真脸:我觉得人还是要有梦想的!!!好不容易假死成功,正准备浪迹江湖时。可以回去?什么?!兜兜转转又遇见主角
  • 墓语者
    墓语者txt
    岭南帝王谷,墓藏名与利传说谷中奇门遁甲,阴兵出没无踪历代英豪都好谷中借兵,却多有去无回凌素摊手:要借谷中阴兵,需留命相抵秦岩大笑:与你同穴帝王谷,如何?1v1,双洁独宠!必然HE!!!~~~
  • 建北路33号
    赵遇青赵世海《建北路33号》
    赵想容作为建北集团创始人赵世海的女儿,本应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娇小姐,但却在十五年前被逐出家门,从此建北集团这泼天的富贵便与她再无关联。十五年后,赵想容通过答应与赵遇青结婚重回建北,开始了一场腥风血雨的上位之战。在争夺建北集团继承人宝座的这场战争中,赵想容逐渐发现原来操控局面的一直都是赵遇青…
  • 最强风水师传承
    我叫杨天鸣,我出生的那天晚上很邪门,发生了很多怪事。村子周围响起了鬼哭狼嚎的声音,蛇虫猛shòu全都爬了出
    我爷爷是风水先生,江湖人称他为神师,我出生那年他便退出了江湖,我是他唯一的传人。爷爷去世后,我扛起了他的那面大旗,顿时江湖炸开了锅,五湖四海的人前来请我,把我门前的青石路都磨平了。我是
  • 天命风水师
    萧雨赵亦《天命风水师》
    我爷爷是风水先生,江湖人称他为神师,我出生那年他便退出了江湖,我是他唯一的传人。爷爷去世后,我扛起了他的那面大旗,顿时江湖炸开了锅,五湖四海的人前来请我,把我门前的青石路都磨平了。我是个风水先生,我能帮人逢凶化吉、安居落宅、寻龙点穴、排忧解难我所从事的行业很神秘,都是那些不为世人所知的事儿…
  • ——天命风水师————d222
    萧雨赵亦《——天命风水师————d222》
    我叫杨天鸣,我出生的那天晚上很邪门,发生了很多怪事。村子周围响起了鬼哭狼嚎的声音,蛇虫猛兽全都爬了出来对月长嚎,无比瘆人,有一个上了年纪的老......
  • 极度钟情
    男主极度痴情
    王越到一中借读,与一中学霸苏同宇有了交集。出类拔萃的苏同宇表面看来“生人勿近”,私下里却是个高标准严要求嘴硬心软的粘人精。偏偏王越就吃他那一套说好了要比翼双飞,王越却狠心斩断情缘,而不明就里的苏同宇也兑现了那句:“我要是躲起来,你肯定找不到。”时光荏苒,王越守候在这个城市,找不到,他就等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