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季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武灵师记
    武灵师记
    这是一个属于武灵的世界,每个人在十岁的时候,体内就会苏醒自己的武灵。武灵就是以灵气凝聚而成的另一个自己,只不过武灵是透明状的存在,而且比自己的身体要大。武灵可以帮助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别强大的武灵却是可以用来修炼和战斗,这个职业,也是最强大最高贵最荣耀的职业——武灵师!而出生在皇家…
  • 重生娇俏小军嫂
    小军嫂俏军媳沈念
    二十四岁的季梦雅因病去世,却重生在了一个生活在年代60的17岁少女身上。虽然条件差,不过幸好有疼爱她的家人,条件差一点没关系,她可以自己创造。村里的小混混缠了过来,老娘让你开开眼,顺便骗个极品兵哥哥回来。兵哥哥敢不从,扯炕上先教训一宿。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宿解决不了的。
  • 婚情沫沫
    叶少沫沫闪婚
    第一次见面,他压在她身上,轻尝朱唇。她抗拒。第二次见面,她无意闯见他洗澡,伤了他的宝贝。他愤怒。第三次见面,他挖好坑等她跳。她真的如他所愿跳入的时候,他却不舍伤害她。而是——向她求婚:嫁给我!
  • 医妃惊世
    医妃惊世目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魅王宠妻:鬼医倾城妃
    邪王魅妃鬼王宠妻
    [腹黑]王爷白天坐轮椅,晚上却缠着她在床上练腰肌,妈蛋,说好的残废呢?
  • 我家的龙族少女
    小说《我家的龙族少女》TXT百度云
    地球,真的是你看到的这样吗?为何希腊神话泰坦巨人,华夏传说有盘古开天?为何圣经有巴别之塔,华夏有颛顼断天梯?为何各国神话都有洪水灭世,华夏历史亦有大禹治水?神仙妖魔只是传说?古武修真并不存在?那些历上有名的名刀宝剑,只是夸大其词?想了解这一切的真相吗?走进本书,带你逐步认识这个不一样的世界…
  • 最强追爱大师
    最强追爱大师
    落魄青年陈非偶然获得一块神奇的手机,可以通过各类聊天软件获取美女的绝密,从此在情场中如鱼得水,俘获芳心易如反掌。每次追求爱情成功,都可以兑换成奖励点,提高身体属性,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战无不胜的最强追爱大师!泡妞虽然简单,人生却不简单。当陈大师情场得意之时,却发现已经坠入了尔虞我诈的漩…
  • 魅王宠妻,鬼医纨绔妃!
    邪魅宠妻鬼医纨绔妃
    魅王宠妻,鬼医纨绔妃!(iiiiiii)
  • 魅王宠妻鬼医倾城妃
  • 归云帆
    洛云萧逸风《归云帆》
    山村无忧少年幸得传承,负族群重任前行......一路前行荆棘满布,虽能乘风破浪,却也多留牵挂.......望尽天涯路,终等归云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