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季淑萍】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七零好运媳妇
    穿越七零好运媳妇
    季淑贤是将门嫡母,大婚当天,夫君奉旨出征,一个月后传来他战死沙场的消息。她做主母四十年,寿终正寝,庶子披麻戴孝给她下葬。她这一生身份高贵、风光无限,但她没有夫君、没有孩子。死后,她灵魂穿越千年,穿到了一个娇美知青身上。她刚穿过来的时候知青正被陷害,陷害她的人把她和一糙汉子关在了一间房里。糙…
  • 一世安稳
    安稳免费阅读
    穿越一次要不混得风生水起都觉得对不起自己,顾清晚就决定对不起自己一回,她表示:这样的年代,作为一个女人还是安稳一点比较好!被恼羞成怒的大伯母拉去替嫁,顾清晚想了想,纵观各种小说电视剧里面所有的替嫁新娘最后都很幸福,那么,我嫁!不过嫁之前怎么都得给自己谋点福利吧!
  • 修仙女配也有春天
    木映月蔡天歌《修仙女配也有春天》
    木映月一朝穿越书中世界,成为前期的炮灰小boss,几经磨难逃离修罗场,回首再看,却发现一切早有预谋。索性她有嫡亲的师兄、师姐、师弟相助,四人一起拯救这个濒临破碎的世界,逆天道、杀魔物、破乱世之局、揭穿弥天大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