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宁小曦】的小说是什么?
  • 全职医生(褒姒)
  • 全职医生
    全职医生 小说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未来。机缘巧合之下,叶飞得到未来医技辅助训练系统,而这个未来系统的功能绝不仅仅只是医术,叶飞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逐步踏入人生巅峰。在展现中西医强大魅力与各种惊艳技能的同时,叶飞也渐渐实现了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理想。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第1章:未来系统…
  • 全职医生
    全职医生
    《全职医生》全集 作者:褒姒的马子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未来。 机缘巧合之下,叶飞得到未来医技辅助训练系统,而这个未来系统的功能绝不仅仅只是医术,叶飞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逐步踏入人生巅峰。在展现中西医强大魅力与各种惊艳技能的同时,叶飞也渐渐实现了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理想。 大鹏…
  • 我的世界之星空物语
    我的世界之星空物语
    末世,MC世界资源极度匮乏,为了人类的生存,联邦将目光转向了无尽的星空,从此开创了星空纪元。但严苛的联邦制度却令人们过着极度坚难的生活,挣扎在社会底层的人们完全失去了自由。要生存,还是要自由?面对强大的联邦政府,谁能够有所选择吗?爸爸、妈妈,我一定会努力修炼,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我的武…
  • 小村官的别样风情
    卢平贝淑《小村官的别样风情》
    小村官,大见识。小人物,大命运。谁说时不与我,谁说在农村没出息。我非要靠我的热血,我的激情,我的双手去赢得黄金屋、美人归。我要证明这是谁的时代。从农村到城市,年轻就应该这么疯狂。我用我的实力告诉你,..
  • 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
    小说《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TXT百度云
    逃跑的时候飞船爆炸灵魂被卷入一个不知名的空间,只有完成各种任务才能活下去,她不想死,哪怕是灵魂状态也想一直活下去,只要给她机会她一定能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炮灰逆袭文~~走过路过的小伙伴点个收藏~么么哒~~分享书籍《快穿之炮灰的另类人生》作者:文木未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