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安小草】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弓箭手:撩个大神带回家
    安小草安烈《全能弓箭手:撩个大神带回家》
    她是一个正儿八经的公安干警,正义感是毛?她不懂,坏胚子气倒是十足。一朝投入到网游《旷世》之中,化身浑身是毛,没啥美感的人马兽人。安小草特想仰天长叹:“老子都这损色儿了,你们还前仆后继个什么劲?”游戏公司的总裁暖男:“我们是青梅竹马!你要对我负责!”高校的天才电脑专家:“你在小流氓手里救过我…
  • 全民诸天轮回
    全民诸天轮回txt全集下载
    全球人类受到主神的召唤,成为轮回者,需要穿梭各个恐怖的世界完成任务。在轮回世界中死亡,就是真的死亡,但获得的力量,也是真实的力量!影视、动漫、小说等幻想世界中的物品开始出现在地球上,武功、异能、魔法、道术都已习以为常。旧的秩序被打破,新的秩序被建立,这是一个草莽英雄辈出的年代!木锋带着一百…
  • 穿越八零年代安家立业
    '安茜被外面尖利的哭骂声吵醒。眼睛还没睁开,胸中已经充满了怒气。自己昨天摆摊到半夜一点多回来,刚躺上
    安茜一个在夜市摆摊为生的大龄女青年,一觉醒来穿越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成为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女,受叔父一家欺压虐待不说,竟然还要将她嫁给一个暴虐成性的傻子......看她如何脚踢极品亲戚,闯出一片天地。
  • 向日葵开过旧夏天(出书版)
    陈墨孟行《向日葵开过旧夏天(出书版)》
    !这世上拼了性命都无法强求的是什么?——不离和它一样不受控制的呢?——不弃安乐认为所有感情都是华丽的泡沫,世界上能依靠的只有自己。十岁,在陈墨家,她就懂得,自尊和生存相比,永远一文不值。有的人冰清玉洁,有的人苟延残喘,没道理可讲,但她却不相信命运。十年后,她再次与陈墨狭路相逢,未料不是幸运…
  • 江山铁骑
    江山铁骑
    梦回春秋,书写一张盛世画卷。大人物小人物,是画笔。大故事小故事,是笔画。天地二字,是一张容得下任何颜色的白色画卷。陈石头要用情义二字,以中原儿女脊梁为笔杆,以浩然正气为笔锋,以大人物小人物故事为墨汁。书写四字:“如画江山”!js3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