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安芝芝】的小说是什么?
  • 斩尽天上仙
    小说《斩尽天上仙》TXT百度云
    我以凡骨躯,历经千重劫。我以手中剑,斩尽天上仙!(已有三本百万字完结作品,人品保证,绝不太监,欢迎入坑。)(企鹅群:434911642)
  • 我要她顺便要你
    厉少便便要宠我免费阅读
    我要她顺便要你的简介:他们是命定的恋人,他却不信命,反之而行。彼此遇见后,互生情愫,本以许下终生,谁知途中生变。她和陌生人上了床,两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了孕,就从A市逃了。四年后,失忆的她回到A市。再遇见,她再次爱上他。命运终究是是命运,婚礼前夕,他却发现她居然有了别人的孩子。命运是洁净无…
  • 师兄师姐的恋爱是真的
    师姐恋的小说
    本该是限定团出道的两人,却因公司原因拆散,各自成团,训练时光积攒的好感,也因两团之后的很少见面,渐渐尘封。《限定出道》节目将两团聚拢,本是想展现自家团体日常和舞台准备,结果渐渐被磕成了一档恋综,关键是正主好像真的在发糖。节目组:??经纪人:??好吧~_~,业务过关他们就睁眼闭眼算了。谁叫两…
  • 纪大神对我一见钟情
    纪冠宇夏远山《纪大神对我一见钟情》
    遇见你之前,我不相信这世上有一见钟情,遇见你之后,我觉得一见钟情是上天对我最好的安排。一场意外的“猪蹄之吻”,让纪冠宇亲身体会到了一见钟情的存在。在几次短暂的擦身而过后,纪冠宇一度怀疑老天爷是不是在耍他玩。直到命运就那么毫无征兆地将女孩送到了他身边,向来傲娇的纪大神在某天夜里偷摸爬起,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