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宋禾】的小说是什么?
  • 婚迷心窍,宋先生的私藏爱妻
    小说《婚迷心窍,宋先生的私藏爱妻》TXT百度云
    书名:婚迷心窍,宋先生的私藏爱妻 作者:观城 9岁那年,她是母亲的拖油瓶,跟着母亲嫁到宋家,自此被冠上宋家的姓,改名宋禾。 未来的人生里,她追着一个叫江止的男人跑。却不料在最无助的时刻撞上了一桩隐藏多年的秘密。 十年的感情长跑,以失败告终。 人生摇摇欲坠之际,她跌进了另一个男人怀里。 …
  • 茶艺长姐,反向带娃[六零]
    小说《茶艺长姐,反向带娃[六零]》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茶艺长姐,反向带娃[六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鹅踏雪泥(晋江金牌推荐VIP) 晋江VIP20220308完结 ‘总书评数:7481当前被收藏数:22876营养液数:19250文章积分:260,866,512 幼师宋禾穿成宋荷花,睁开眼就遇上大逃荒。如今长辈去…
  • 婚迷心窍,宋先生的私藏爱妻
    婚迷心窍宋先生私藏妻
    9岁那年,她是母亲的拖油瓶,跟着母亲嫁到宋家,自此被冠上宋家的姓,改名宋禾。未来的人生里,她追着一个叫江止的男人跑。却不料在最无助的时刻撞上了一桩隐藏多年的秘密。十年的感情长跑,以失败告终。人生摇摇欲坠之际,她跌进了另一个男人怀里。宋华深,家族斗争中的上位者,心思深沉不苟言笑,玩转了那么多…
  • 他的温柔会上瘾
    宋禾陆涵《他的温柔会上瘾》
    众所周知EMG是国内电竞圈颜值天花板,上至幕后老板,下至板凳替补,无一不是养眼崽崽。媒体:这样的团队毫无实力可言!陆总扫了眼站在前面的队员,搁下手机淡淡道:“还有功夫看娱乐新闻,是训练量太少了?”然而在某次世界赛夺冠记者见面会上,趁着陆深不在现场,有记者针对提问道:“电子竞技注重实力,而E…
  • 茶艺长姐,反向带娃[六零]
    茶艺长姐 反向带娃晋江
    幼师宋禾穿成宋荷花,睁开眼就遇上大逃荒。如今长辈去世,她得带着三个弟妹去李家村投靠姑姑!宋禾眼睛一翻,就想死一死。开局一个破碗,该怎么带着三个四岁的小孩活下去呢?宋禾摸着自个儿怀中突然出现的小笼包,咽下口水,想自杀的冲动消失了,她还是能苟一苟的。——人人都夸赞宋禾是个好长姐,三位小孩也是这…
  • 夏蝉
    夏蝉txt下载
    “如果要说最感谢的人,那就是沈先生了”宋禾只想简简单单的度过自己的一生,开一家属于自己的花店,书店或者咖啡厅。可越想有的,却越被冲垮。再次见面,却是宋禾最狼狈的时候。“我帮你”。沈砚这样一句轻描淡写的话,却成了宋禾最信赖不过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中。”可每次宋禾陷入危…
  • 我把爱意捧满怀
    五月的南奉已经开始闷热了。不同于北方的干热,南方的夜晚会有比较温湿的晚风。宋禾司和室友麦达出去觅食,
    男主角是一个温暖包容的阳光少年,女主是外表看起来古灵精怪热情活泼实则内心有些冷漠自私的少女。两个人纠纠缠缠,最终那个阳光少年用温柔又强大的爱打动了对感情恐惧又期待的少女。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无论经过多少年,当别人提起你的名字时,当我亲眼看见...
  • 快穿之夫人总想投喂我
    男主女主是苏韵,宋禾,苏哲的小说是什么
    苏韵被系统小巴选中,穿梭各个世界做任务。【第一个世界】专情闷骚的末世大佬护着她:别怕,有我在。苏韵抹了抹嘴角的红油:要不要吃了这盘八宝鸭再去杀丧尸?【第二个世界】奇抠无比的京城首富满目温柔:这辈子我以为我只爱钱,直到我遇见了你。苏韵边数钱边自言自语:一份烤鸭,一份烧鸡,一份莲子羹...又可…
  • 从了我
    男主女主是宋禾,边伯贤,朴灿烈的小说是什么
    //有太多违规章节会慢慢改wyf也会从章节里消失改变回归传说E高处处都是坏学生.每个老师不是被整疯就是被气走.但是宋禾就正好就被分到传闻中最......
  • 跃马江湖,别来无恙
    男主女主是陆昂,公孙,沈萱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道观有两家,皆想收他为徒,被他拒绝了。天下第一圣人楚徇要收他为弟子,他也拒绝了。陆昂,一骑白马,满筐书籍,仗剑江湖。烽火台上,败天下英豪。自那后,他便是九州公认的第一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