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宗凌】的小说是什么?
  • 高冷兄长霸道拽(H)
    高冷兄长霸道拽(H)
    帝王兄x男宠弟兄的设定是偏直男,傲娇,略迟钝弟是柔弱受,偏执,敏感,痴汉简单概括剧情——日久生情详细概括剧情——哥哥:我不喜欢你为什么会上你_|||弟弟:你喜欢上我又不是喜欢我本文上半部分是剧情,下半部分是肉~
  • 专属妻约,我的总裁太傲娇
    小说《专属妻约,我的总裁太傲娇》TXT百度云
    最近老有不知死活的糖果店送来新研发准备上市的糖果,邀请总裁品尝。林自看着桌面上的糖果,心里呵呵糖果店一脸,总裁办的人都知道,总裁最讨厌吃糖,义正言辞地开口:“总裁,糖果我带走了!”这糖果卖相好,家里的小孩一定特别喜欢。宗凌脸色一臭,视线化作利刃剜上。林自手抖:“哦,忘了总裁夫人爱吃!”总凌…
  • 奢侈品的爱
    小说《奢侈品的爱》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奢侈品的爱》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流溪儿(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他,藏着狠的野性,叱诧商界; 他,纯良内敛,平凡自卑; 不同社会地位与迥异性格的俩个男人意外的交集 人情冷暖,繁华世间,蓦然回首你,就是我今生的最爱!
  • 大梦水泊
    作者 水泊渊
    从事经商的富二代吴迪,神奇地穿越到北宋。一心要当北宋大富翁的我,却被万恶的贪官污吏凌辱。为了我的富有梦想,我被迫要镀得官身。另类的西部刀客李逵英俊潇洒、手持断刀,十二刀结果人命;豪情纵天的武松为何不能比武招亲;江湖武林门派如何归为梁山泊?成立“梁山特战军”征辽、平金、战西夏、斗吐蕃,打遍天…
  • 和死对头锁死后我成了首富
  • 我师兄他跑路了
    小说《我师兄他跑路了》TXT下载
    穿越到妖魔横行的异世界。作为门派的大师兄,苏摩从门派中逃跑了,是的,逃出来了。原因无他,这身体原本的实力太强了!自己来了,却修为全失,变成了一个小小炼气士,实在是呆不下去了!带着一块能看不能加的面板,苏摩进入了新的门派,隐姓埋名,重新开始。你修炼基础剑诀,获得经验+100,领悟【冲霄剑法】…
  • 雪鹰领主
    小说《雪鹰领主》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雪鹰领主》作者:我吃西红柿 内容简介: 深渊恶魔降临 异世界来客潜伏人间 神灵们在窥伺这座世界 然而,这是夏族统治的世界!夏族的强者们征战四方,巡守天地海洋,灭杀一切威胁! 这群强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超凡生命! 在夏族的安阳行省,有一个很小很不起眼的领地,叫——雪鹰领…
  • 大荒神龙诀
    大荒龙神
    【年度爆火玄幻爽文!】神界无敌的神王,为了复活父母和挚爱,去冲击大帝,却在关键时刻遭到逆徒偷袭,含恨而死。结果,他意外重生到了少年时期,重生到他父母被杀的一日!他在震惊过后,狂喜大笑!“既然老天爷让我重生一回,那我便要改写历史,救下我的父母!”“还有璃儿,前世你为了救我而死,这一世,我不会…
  • 星河洛雨
    小说《星河洛雨》TXT百度云
    【随缘更新】【不可转载】秋叶飘飘,落日余晖,星河浩荡,离愁为寞的叶星河,踏破碧落黄泉,逍遥自在,无人能敌,为自由,为逍遥,而落入种种禁锢。
  • 张家大少爷
    张大少爷张好古
    张齐本是个吃喝嫖赌样样精通的纨绔子弟,身患绝症后却以濒死之身,碰巧领悟了“大自然剑法”中最深奥的一招“回光返照”——本来这条命算是捡回来了,偏偏又被师门仇敌追杀而死~更郁闷的是,他死后竟然重生为仇人的弟子,他是该报仇,还是该隐忍?~其实学完仇人的武功再报仇是一件很爽的事。~五月一日开始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