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宗弦】的小说是什么?
  • 拯救宇智波从做族长开始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宗弦,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姓名:宇智波宗弦固有技能:魔力放出(炎)宝具:【骑士不死于徒手】、【鲛肌】目标宝具:【天沼矛】、【十拳剑】、【八咫镜】、【宇智波团扇】、【草薙剑空之太刀】等等······人生格言: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的东西还是我的东西!!!——by某胖虎吹水群:864707658八六四七零七六五八
  • 死神之幻想来袭
    死神之幻想来袭txt
    《死神之幻想来袭》故事提要——龙飞本是一名普通的人类,没有显赫的身份,过着平凡的生活,他有的仅仅是不普通的想象力,因为那强大的想象力转化成愿力传给了神明,所以穿越,并成为黑崎一护的大哥,开始了他在死神世界的旅途死神、灭却师、假面、最强的完现术者等等,都是他的身份,肉体中所蕴含的无限可能让他…
  • 小女潇潇
    女王小说 沈潇潇
    男主:“许潇?”女主:“就是那个被你和唐世安弄死的卧底。”我曾经杀了自己未来的妻子?男主:“不,是唐世安一个人做的。”
  • 诸天车票
    每天三百推荐票
    剧烈运动过后冒出来的汗——竟然是念!缠的技巧与道教金光咒——完全一样!誓约和制约与佛门本愿经——不谋而同!念能力的基础完全可以用在——完现术上!为何我的武魂是——锅碗!哈哈,我可以把恶魔果实做成——玉筒鉴!大蛇丸给我把轮回眼克隆——一卡车!崎玉虚拟现实游戏单挑啊——‘嘭’!且看气运见底倒霉…
  • 某法师的死神
    尸魂界,西流魂街,1区。这是一条由青砖铺地,一排排外貌朴素,墙壁浅sè,屋顶铺瓦建筑组成的街道。“哈哈
    某虚:我有钢皮,虚闪,比队长级死神强!某死神:我「斩拳走鬼」样样精通,始解、卍解已开,修炼千年。某灭却师:我的灵子束湮灭一切,攻击无从躲避,速度无法捕捉,我跟灵子是「主从」关系,区区死神某主角:我能瞬发99号以下鬼道:威力比咏唱还强,还能连发、融合、翻倍瞬步、飞廉脚、响转我都会交叉使用,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