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官姐】的小说是什么?
  • 和高冷女领导合租的日子
    和高冷女领导合租的日子
    职场小白孟浪,第一天上班就遇到了一个冷如冰霜的女领导,当他还在考虑要不要提桶跑路时,意外的发现高冷女领导居然和自己是邻居,这下真是想跑都没得跑了。
  • 老九门
    老九门在线阅读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冰心焰情
    小说《冰心焰情》TXT百度云
    《冰心焰情》 作者:方辰 卫天麒与官品萱终于正式结为连理,婚礼席开百桌,各界知名人士受邀出席,全国各地的大批媒体记者也况相报导盛况。 数日后,两人的结婚照登上美国N.c.H杂志封面,据当日为两人拍摄封面的摄影师指出,两人感情如胶似漆,甜蜜非常,片刻也舍不得离开彼此,恩爱的模样羡煞一旁的工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