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宝术】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界(伤芯)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傷芯人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shòu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
    作者:傷芯人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
  • 荒古界
    荒古界txt下载
    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一刻,大地上…
  • 荒古界
    清晨,天微亮,冷风刺骨。在一座破败的古城中,枯草丛生,断墙残垣,似乎在诉说着他们本该有的辉煌。这座古
    饕鬄、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破苍穹!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一刻,大地上…
  • 荒古界
    小说《荒古界》TXT百度云
    《荒古界》全集 作者:傷芯人 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 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 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 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
  • 神兽少年
    神shòu少年团在线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兽少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兽少年》作者:白句一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殒仙战纪
    殒仙战纪
    生老病死,人间常态,试问天下谁人不死?修士争渡,逆天改命,敢问天上是否有仙?浩瀚宇宙,苍茫大地,诸圣争霸,群雄并起!帝路角逐,尸骨成山,求仙问道,得见长生!一个从小型部落中走出来的人族少年,无意间卷入到了最可怕的黑暗祸乱漩涡中,揭开了尘封万古的......历史遗秘,一切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展…
  • 签到完美世界:我的宝术自己修炼
    修炼完美世界宝术小说
    苏黎穿越完美世界,成为补天阁的一名弟子,觉醒手机签到系统!补天阁签到成功,获得300M流量,下载荒域一卡通,扫码进入上古圣院!虚神界签到成功,获得砍刀刀权限,挑衅各族天骄,免费拿热敷蒸汽眼罩,开启武道天眼!人皇宫签到成功,获得纪元视频会员,观看真凰宝术,并将宝术丢入宝术大师软件中,接受指导…
  • 洪荒之战
    洪荒之战帝
    太古洪荒,宇宙玄黄,各族林立。洪荒时代看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大帝。
  • 皇祇
    皇祇室
    一世命即万世命,一世人即万世人荒古世界,锤炼体魄,修持神力,肉身横渡天地,举手投足间移山填海,崩碎山河万万里!武道世界,修真炁,炼神意,十二楼,八重天,五境洞真妙,天人一击可横压百里长江!星空万族,人道伐天;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烛火一盏,可为人道万世开永乐太平盛华年!一世圣灵镇九天!二世少…
  • 执掌苍穹
    男主女主是金蛟,姜若曦,灵院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世界,万域交汇,不朽神朝争霸,世间万族并起,无上古教林立,漫天仙魔,谁与争锋?苍茫万域,谁主沉浮?帝骨被夺,血脉散尽,帝枭走向茫茫大荒,在绝境中崛起,破苍穹,碎长空,登万域之巅,执掌苍穹,称万界仙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