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宫申】的小说是什么?
  • 尘色
    水清妍轩辕《尘sè》
    作者:东篱晚菊【】☆、楔子如玉雪峰,苍茫雪顶。东陵国汾离山脉千山成雪,素有人间第一雪山之称。此般人迹罕至之境,却也有破天荒之时,迎来了世之人杰,这日四国掌权之人秘密于此共立盟约,约定十五年间互不相犯,以休养生息。史称汾离之会。此刻雪山上唯余两三人。“梓依,这一纸合约当真能束缚那一族么?”说…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天降小萌妻宫爷揽入怀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一道流星划过。砸下一小萌货。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呵呵?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至今还没哪个女人敢不自量力说出这种话!不久之后。众人惊觉,宫爷身边多…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小说《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TXT百度云
    书名: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作者:三月棠墨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 一道流星划过。 砸下一小萌货。 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 呵呵? 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 至今还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