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小森】的小说是什么?
  • 冬夏爱之纪
    夺爱之冬无删减版下载
    冬纪遇见小森的时候,她在他家附近的一个角落里蜷缩着身子颤颤巍巍的,他将她带入了尹家,失忆的她有了名字有了家。从小便一脸冷漠的尹家二少爷尹夏纪,小森很怕他,却又一直努力去争取让他接受自己、从小森七岁那年她便一直喜欢着那个将自己带入尹家,一直陪在她身边温润儒雅地冬纪。来到了他们两人所在的云安学…
  • 重生:揣着空间去致富
    揣着空间成富一代 全文免费阅读
    闺蜜背叛,家族驱逐,父亲自杀,母亲病逝,妹妹混沌煎熬,她该怎么办?随手捡来的一段枯藤,却成为她的救赎。重生后,如何还以颜色?揣着紫藤空间,又如何玩转新的人生?校草、以心换心的好友、家族的崛起......故事很精彩,且听我慢慢道来。
  • 叶罗丽之王默的穿越
    王默的穿越之
    叶罗丽之王默的穿越(羽蓓就是羽蓓)
  • 灵宅
    小说《灵宅》TXT百度云
    古有传闻,在兰州曾有一大家宅院坐落于仁寿山后山,后因不明原因,家族没落,宅院也因此而荒废。而在许多年之后,三个青年却在冥冥之中来到此处探险,却不曾想到这一去竟发生了一系列诡异恐怖的怪事,而这古宅背后曾经牵连着的一个恐怖离异的故事也逐渐浮上水面..
  • 乔念念薄厉寒
    乔念念薄厉寒
    【苏爽+萌宝+虐渣打脸+互撩+高甜】六年前,闺蜜陷害,她被丈夫沉入大海,当了七个月的植物人,产下一子假死遁去。六年后,她改头换面重回西洲!曾经那个冷酷无情的男人,却夜夜爬窗死缠烂打,甚至面对媒体疯狂追爱。她置之不理,门窗全部关紧。不料半夜,三小只悄悄给某人放了行。“说好了,你宠妈咪一生一世…
  • 不做英雄的我有什么错
    我知道的抗战英雄故事片有什么什么什么
    这是一个写了好几年的新人作者诞下的反英雄故事,异世界幻想录,如有雷同纯属狗熊,最后总结——永远年轻的紫17!
  • 棒球大联盟之最强投捕搭档
    “哇哇”嗯,这里是哪里?飞宇睁开眼睛,看到二个女人和护士还有二个男人。女人长得很清秀,十分好看,只不
    飞宇,是一名喜欢动漫的大学生,一天,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身体还变小了。等他慢慢长大后,知道自己穿越到了棒球大联盟的世界,他还有一个哥哥,叫本田吾郎。
  • 818那个暗恋我的赤司君
    隔壁的那个赤司君
    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坐在我身后的那个赤司君,好像喜欢我2021了让我康康是谁还在写黑篮——哦,是我啊,没事了:)排雷:一篇中学生谈恋爱的日常沙雕文女主会玛丽苏,赤司会OOC(我会努力的但是小队长有喜欢的女生这件事本身就很OOC)会带网王等其他番的人物,但是主线剧情只涉及黑篮全文没有坏人,最坏的…
  • 重生之明星攻略
    明星文重生攻
    上官月儿直到生产的时候,才知道嫁给了一个混蛋,害她惨死产房。重生后,她再也不想拖着臃肿肥胖的身体消沉下去,努力奋进丑女变身美女,遇见上辈子最崇拜的偶像明星。13岁的女孩,27岁的明星大叔,前世的混账老公...会有怎样的交集?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
  • 父子之颠倒众生-卷六309-402章
    父子之颠倒众生txt百度网盘
    颠倒众生第309章惊鸿一瞥地球,2012年的T市(风云初七的前世云雨的故乡),蓝天白云之下,繁华的都市,雄伟的高层建筑林立,宽阔干净的马路上车来车往。人行道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行人来去匆匆,每一个人都在用脚步描绘着属于自己的生命轨迹。其中有一位年轻男子也不例外,与其说他是一位年轻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