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小葵】的小说是什么?
  • 横滨猫猫蹭饭指南
    男主女主是小葵,齐木楠雄,森鸥的小说是什么
    2020.8.24入V,会尽量日更的系统爸爸伍丸贰号告诉夏目葵,作为一只成熟的猫猫,她需要自己给自己找个合格的铲屎官然而,小葵觉得铲屎官没有爸爸靠谱她找到的一号爸爸是个治愈系少年,少年有个只肥猫,特别肥的招财猫。她看着和自己姓氏一样的少年,飞扑了上去小葵:你们我们姓氏都一样,你一定是我爸爸…
  • [综漫]横滨猫猫蹭饭指南 强推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横滨猫猫蹭饭指南 强推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202完结 总书评数:5441当前被收藏数:14535 系统爸爸伍丸贰号告诉夏目葵,作为一只成熟的猫猫,她需要自己给自己找个合格的铲屎官 然而,小葵觉得铲屎官没有爸爸靠谱 她找到的一号爸爸是个治愈系少年,少年有个只肥猫,特别肥的招财猫。 她看着和自己姓氏一样的少年,飞扑…
  • 我在垃圾星上幼儿园[星际]
    我在垃圾星上yòu儿园星际txt
    路人版:联邦政府开通了一个特殊的直播通道,专门直播流放者们被放逐后的日常生活。经过数百亿公民投票,最终选定被放逐在A99号垃圾星上的流放者们进行直播,并为此制定了一系列规则。开播第一天,吓个半死。开播第二天,网友们眼尖的发现一众光头佬里,突兀地出现了一个扎着小揪揪蹒跚学步的小崽崽。开播第三…
  • [综漫]用破马甲攻略烫男人
    小说《[综漫]用破马甲攻略烫男人》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516完结 总书评数:487当前被收藏数:3496 新来的转校生像是天降美少女,长得与漫画女主角无所差别,以至于五条一看就脸红心跳。 她清纯貌美,性格柔顺,似乎从来都不会生气,平淡得像是一股白开水,连性冷淡的硝子都比她脾气火爆。 对谁都这么温柔吗?他开始忍不住说一些无礼…
  • 温暖向日葵的阳光
    小说《温暖向日葵的阳光》TXT百度云
    猎人同人《温暖向日葵的阳光》完结 作者:水白 谢谢大家对番外的支持! 完整版的内容,放在BO里不会变了,大家需要了话随时都可以去看。 真的很感慨自己码字的速度初期几乎是一天3更,虽然没啥质量OTZ 飞坦和小葵这一对啊,就算再怎么写也写不完,人生这种东西只是文字了话实在无法表达的清楚啊~ …
  • 我在垃圾星上幼儿园[星际] [强推]
    小说《我在垃圾星上yòu儿园[星际] [强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0816完结 总书评数:5315当前被收藏数:18684 路人版: 联邦政府开通了一个特殊的直播通道,专门直播流放者们被放逐后的日常生活。 经过数百亿公民投票,最终选定被放逐在A99号垃圾星上的流放者们进行直播,并为此制定了一系列规则。 开播第一天,吓个半死。 开播第二天…
  • 蜡笔小新之十年以后
  • 逃跑吧少年之在这个世界与你相遇
    在这个世界相遇
    讲述高中生神流与小葵的日常生活(纯属日常文)(注:这是处于《逃跑吧少年之镜像对决》里主城市的外环。)
  • 狗相机和摄影师
    我和摄影师小说
    同一片天空,不同的两个世界,一条狗和一个摄影师,各自演绎着不同的故事。彼此守护着彼此,彼此成就着彼此。我带你看遍人间繁华,你带我浏览世外桃花。“拉菲,由于你对人类作出的突出贡献,现特授予你荣誉公民的称号,享有一个人类享有的所有权利。”
  • 网王之精灵少女
    精灵之吻网王
    【已完结】【已签约,禁抄袭、转载】从森林里出来的小精灵,通过爱情的试炼,获得了可以变成人类的魔法的故事,本文np,不喜勿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