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小蒋】的小说是什么?
  • 狂傲女寺卿
    男主女主是欧阳,小蒋,徐劲颜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音乐畅想戏剧学院大一新生“蒋俊豪”,英韩双级人才,暑假期间为老爸的磷肥厂拓展海外生意,同副厂长刘叔一起登上去往韩国首尔的游艇,点背的小蒋途遇海盗,劫财之余被其她人质连累,不幸落海!在狂风卷狼的大海中艰难求生的小蒋,被一方小岛居民相救,昏睡数日,醒来后不得不接受惊天霹雳般地事实,自…
  • 武林外传之九品捕头
    小说《武林外传之九品捕头》TXT下载
    主角发现自己穿越到《武林外传》剧情开始前两年。这时候,佟湘玉没嫁过来;白展堂跟着姬无命;吕秀才经营着尚儒客栈;郭芙蓉第一次离家出走;李大嘴是七侠镇捕头;莫小贝在衡山上吃糖葫芦于是,主角和小米结拜,认老邢为师父,成为一个小捕快,在七侠镇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 妃常妖娆:摄政王,请走开!
    医妃妖娆摄政王别
    她,特战队长女军医,重情重义小精怪。他,万人之上摄政王,霸道腹黑大魔头。当小精怪遇上大魔头,且看鬼畜魔头变忠犬。场景一:“王爷,今天是我洞房花烛夜,你这样真的好吗?”某女看了一眼地上昏迷的新郎,心中不忍。“除了本王,你还想跟谁洞房花烛,嗯?”某鬼畜王爷将人抱上床榻,欺身而上。“爷,地上躺着…
  • 摄政王总想掐掉我桃花
    摄政王总掐我桃花百度网盘
    女医博一朝穿越到险被姨娘害死的将军府小姐身上,解决了刽子手,惩罚了恶姨娘,误以为是渣爹的大将军却是个十足的女儿奴,本以为小日子开启悠哉模式,突然发现,穿越而来根本不是意外!似梦非梦中,分不清的前世今生,她到底为何而来?他说:爷要给你独一无二的宠爱,护你一世周全。她说:不管何时何地你说的话我…
  • 起源僵决
  • 血夜凤凰
    凤凰夜
    当黑暗君临的时候,除了祈求光明,是不是还有比黑暗更漆黑的黑暗,也可以让前途出现一点点的生机?传说,凤凰是在汹汹烈火中涅槃重生的圣物。当它出现在如血般漆黑血腥的暗夜时,是否还有重生的可能?一个现代背景下的诡异传说,一段黑暗背负者的血腥历程。铁血暴烈的黑道,尔虞我诈的商场,还有那躲在暗处,有若…
  • 摄政王总想掐掉我桃花
    小说《摄政王总想掐掉我桃花》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摄政王总想掐掉我桃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僵尸王不吸血(潇湘书院2020410VIP完结独宠穿越) 说罢,百里妖直接翻身上床,抱着她的儿子,像个受伤的小喵! 周泽琛宠溺的抱起百里妖,“乖,真的要迟到了。如果你还想藏着的话!” “谁想藏着,还不都是你,你说怕大家发现…
  • 妃常妖娆:摄政王,请下榻!
    南阳国,三塔寺的厢房外,冷风阵阵,浓雾不散。沐瑶觉得自己头痛欲裂,浑身胀痛,好像被困在了牢笼里!她耳
    她,特战队长女军医,重情重义小精怪。他,万人之上摄政王,霸道腹黑大魔头。当小精怪遇上大魔头,且看鬼畜魔头变忠犬。场景一:“王爷,今天是我洞房花烛夜,你这样真的好吗?”某女看了一眼地上昏迷的新郎,心中不忍。“除了本王,你还想跟谁洞房花烛,嗯?”某鬼畜王爷将人抱上床榻,欺身而上。“爷,地上躺着…
  • 猎魔我是专业的
    猎魔我是专业的 小说
    穿越到异世界的秦问,孑然一身,穷的冒泡。唯一能拿得出手的驱魔事务所,还是濒临破产的状态!就在秦问犹豫着要不要改行做足疗按摩店的时候,突然亮起的笔记本电脑,却是改变了这一切。各种各样的离奇事件,形形色色的奇怪人物,扑朔迷离的诡异阴谋开始频繁出现.....而只要秦问完成这些不同难度的任务,他和…
  • 强撩
    南洋娱乐副总办公室内。林潇潇对着落地窗,咖啡sè的卷发披在肩膀,黑sè的长裙裹着窈窕的身材,她抱着双臂若
    林潇潇是娱乐圈公认的高冷总裁,她漂亮气质出挑,可对谁都冷冰冰一副禁欲脸。她工作上的雷厉风行,不揉沙子让属下胆战心惊如履薄冰。有记者采访过她:“林总,如果将来有了爱人,是不是就会温柔乖巧一些?”林潇潇淡淡的:“不会,我就是这么个人,任何人都改变不了。”三十几年后,苏敏在回忆录写着:我们家的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