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尚迪】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的枪神系统
    有逆天系统的小说
    得到枪神系统的尚迪,穿越一个个世界,击杀敌人......提升枪型武器的能力,有效射程、破防能力、子弹速度、弹容量一枪之后,丧尸死了。一枪之后,武者倒了。一枪之后,仙人挂了。用枪型武器干掉某些生物,还有几率得到它们的天赋。
  • 快穿之bug就是我
    快穿女主本身就是bug
    林楚尧的一生顺风顺水,企料碰上个贱兮兮的系统,还是个死杠精!为了活命,林楚尧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屈服,将怒火都撒在了那些天道宠儿的身上你龙傲......
  • 宋医生的小宠溺
    “灵姝,不好了,你妈晕倒了!”林灵姝接到胖嫂电话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噩耗,抱着收纳箱站在公司大楼
    【高岭之花医生VS美强惨十八流小歌手。】【没有超甜,只有最甜!】先是惨遭男友劈腿闺蜜,后又被毁掉歌手事业,网络绯闻漫天,林灵姝整个世界都黑暗了。而更让她绝望的是母亲突得癌症,可能良日无多。第二天,宋母虚弱哀求,“囡囡,妈妈唯一的奢望,就是想在临死前看到你结婚。”“”这让她去哪找个未婚夫过来…
  • 超级探囊取物
    超级探囊取物88
    得到大道之手,做最强悍的强盗!行走无数宇宙,只手伸向万千界!法宝丹药异能,美女神兽抓在手!乌龟坚持原创,但乌龟喜欢恶搞!法宝、丹药、美女、功法、气运,蛊惑值、能量、寿命,记忆,法则......大道之手,无物不抓!当奥特曼的气运值被清空,被怪兽蹂躏很惨!当钢铁侠的气运值被洗劫,从高空坠落而下…
  • 最强至尊兵王
    最强至尊兵王txt下载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中国有一支不存在特种部队,没有番号,没有身份,而他们所有的任务都直面死亡。其中最强的战士被誉为‘龙首’的万兵之王,被称为人间兵器。战场之上,无往不利,妖孽一般存在的他只会成为敌人的噩梦。好男儿自当一世忠一国,一生爱一人!“我是中国军人,放下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