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尤龙】的小说是什么?
  • 断仙破古
    天静月明,树影pó娑。无尽山脉,偶尔响起阵阵的shòu吼,在一片大山之间,有一个不起眼的城镇,说大不大,说小
    天穹之顶,异变陡生,万千生灵,泯灭于尘。万古以前的天穹之上为何发生巨变?致使上古时期的辉煌变成尘埃,当代生灵被压制!一个少年出生于平凡,用自己的双手揭开天地的大幕!
  • 浪子的江湖之梦
    小说《浪子的江湖之梦》TXT百度云
    我有一个江湖梦,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能够仗剑走天涯!
  • 异界元素学家
    小说《异界元素学家》TXT百度云
    科一名现代的化学家,学在将要接受诺贝尔化学奖的当天,解竟不幸被从天而降的陨石击中,释人不仅没死,而且还来到了另外的一个世界,玄在这个世界,幻他本不欲造太多杀戮,世奈何俗世的争斗非要逼他出手!界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分享书籍《异界元素学家》作者:轩辕哆哆
  • 原荒【txt完结】
    小说《原荒【txt完结】》TXT百度云
    (兽人系列)《原荒》BY秋至水 [蟑螂生日贺文]原荒之神话上(蟑螂X羊人,慎) 很久很久以前,在羊人部落里有一个英俊的羊人,叫做库斯,他有著健美的一身肌肉,矫健的双蹄,最与众不同的是他有一头火红的头发──这可是羊人之中绝无仅有的!而在他一出生之时,族中的先知就预言:他将是献给神的…
  • 来世成魔
    男主女主是王心遥,张俊君,张恩杨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人会为你停滞不前,不能拥有的是最美的,凄美。统治天与地的距离,也无法掩饰失去你的哀伤,试问这段情可以逗留多久谁将成为你的救赎爱已远走心已碎,为你流着双生泪,今生的,还有来世的我握着一束曾经属于你的发丝,伫立在万年积雪皑皑的冰峰之巅,黯然望着这漫天的飞雪:陈迹在没有你的欺世中,一世悲情,…
  • 驭灵终焉
    终焉的灵魂
    再次睁开双眼,四周的一切都有着一种说不上来的违和。再次卷入驭灵者的纷争当中,一切都是安排好的过场。结交周围的驭灵者,尽量活下来寻找当初近在咫尺的真相。
  • 鬼眼地藏
    小说《鬼眼地藏》TXT百度云
    在我的家乡,曾经发现过一件怪事!大雨下了三天三夜,从坍塌的山里面,竟然露出了一座铜佛!仅仅一夜以后,那座十几米高的铜佛竟然不见了!自那以后,我的太爷爷竟然失踪了!后来在我国的西藏发生了一次很大的地震,竟然从山体里面震出一座铜佛!那座铜佛和在我们家乡消失的一模一样!同样过了一天,那座几十米高…
  • 神秘守护
    神秘人守护
    一根看似平淡无奇的平安绳,突然打破了整个宇宙的宁静,仙、魔、妖、异目四族修炼者为此蠢蠢欲动,它,究竟影藏着怎样的秘密?四件远古神兵、一个虚无缥缈的传说,将会编织成怎样的故事?身为单眼异目却不知单眼异目为何绝迹的刘星川,身为妖体却流落于异目大陆的杨志俊,在兄弟情与利益之间将会如何选择?...…
  • 隐婚影后,顾少放肆宠
    顾彦霆周菁菁《隐婚影后,顾少放肆宠》
    【鉴于女王那本,狗粮撒的太少,这本是福利】兰亭死了,被双胞胎妹妹和未婚夫联合陷害,死在手术台上。做了两年植物人的“苏觅”醒了。当兰亭变成小表妹苏觅,她发誓,要让自己的仇人,小表妹的仇人,血债血偿!他是御风盛世的CEO,叱咤商界的风云人物,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禁欲系男神,也是华国娱乐圈的无冕帝王…
  • 圣龙皇
    男主女主是龙皇,韵儿,云伯的小说是什么
    龙潜碧水千江渡,行入云雾最深处.天有乌云遮明月,下有人家梧桐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