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尼拉塞克】的小说是什么?
  • 梦魇之贼
    梦魇之贼小说
    一个历经坎坷的孤儿,却拥有一双天生能够观“因果”的双眼,所有的凶吉祸福在他面前都只要一眼就能明了!左眼为因,右眼为果,本应是圣人之上的天道才具备的能力却出现在了一个天生大胆的孤儿身上,他,会怎么做呢?徐叶为了找出这双眼睛的极限,
  • 阴之阳
    小说《阴之阳》TXT下载
    一个惊天大秘,一段血海深仇,一个帝国的崩溃,一段传奇的书写。
  • 血战玛珐之外挂无敌
    小说《血战玛珐之外挂无敌》TXT下载
    风云再起,血战连连,玛珐大陆面临新一轮的危机。神秘的力量,强大而又陌生的魔族,灭世的魔神一一现世。神奇的外挂使得一个普通男孩拥有了与神魔叫板的实力,他将何去何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友情推荐天地无情的《创世伏魔传》
  • 骷髅的第三只眼睛
    第13只眼睛的歌
    作者:Elfen"其实尸体是很有用的."我一辈子都会记住老师的这句话.当我被人称为死灵巫师的时候,我还很年轻,可是已经没有人可以看出我的真实年龄了.我的皮肤被沼泽地浑浊的气体熏成灰白.我的手由于经年的炼制毒药而变成草浆一样的暗绿色.而我的脸,看见过的只有老师一个人.据说我的脸逡裂得比我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