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川之国】的小说是什么?
  • 九尾之夜,我一拳打爆尾兽玉
    九尾开局一拳打爆尾shòu玉
    穿越到火影世界,和木叶村绑定。木叶要是受到重创被毁灭,永泽的寿命也会受到影响。永泽一想到即将来临的九尾之乱就慌了,再一想到后面的木叶崩溃计划,长门抗米,瞬间就感觉眼前一黑,人生无望。还好,和木叶绑定也不是完全没好处,送了他一个白胡子模板,而且以后木叶越强盛他也越强。九尾之乱。面对让木叶忍者…
  • 从木叶开始创造虚拟忍界
    之前的时间线参考了阵之书上的安排,我是按照千手扉间在木叶36年左右死亡来写的。由于和某位热情读者的激
    昔者庄周梦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适志与!不知周也。俄然觉,则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梦为胡蝶与,胡蝶之梦为周与?——《庄子·齐物论》汝为言不由心,身不由己。汝之所视,汝之所听,汝之所闻,汝之所味,汝之所触,汝所知晓的一切都是吾想让汝知晓的。关键字:木叶,火影,幻术
  • 最强不死
    最强不死者网盘
    当我来到火影世界之后,我发现我成为了不死的存在?从此不管对手强弱,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变成了,“你很强?那你有种你就来打死我啊?”反正我死不了我怕你个毛啊,就是这么风骚硬气!干!(微信:zuosq1212,书群:819875993,欢迎大家加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