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左傅超】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另类进化
    无限之另类进化
    《无限之另类进化》全集 作者:烈日吹冰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中二病?”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精神有问题?” 左傅超豪气干云的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变态!男人变态有什么错!” 我的兴趣是创造奇迹,特长是拯救世界,我是左傅超,我为自己代言。 这是一个另类挑战者在…
  • 无限之另类进化
    求无限生化类小说完本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中二病?”“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精神有问题?”左傅超豪气干云的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变态!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我的兴趣是创造奇迹,特长是拯救世界,我是左傅超,我为自己代言。这是一个另类挑战者在无限世界的进化之旅,这更是一个人生赢家在重重修罗场中…
  • 梦回魔力宝贝
    男主女主是龙小龙,高强,卡琳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KingIce楔子最后的疯狂更新时间20093810:47:43字数:92720XX年,亚欧大陆的某个角落。“龙,你快走,不用管我们,你这样下去的话,只会害了所有的人!”“可是”“你平时不是总说吗,真的男人,不多说!你还不走?!”“好的,我你们等我,我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我一定会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