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左鹏安】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腐书]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夏云瑾在收了一个人类大弟子之后,被宗门逼着至少收一个妖怪为徒。想撸猫的夏云瑾寻摸了近四个月,终于找到一只——小老虎。刚穿过来的老虎崽子阮煜站在桌子上,满眼悲愤的看着救了自己一命的师父,面对他的无理要求,最终还是屈服的含泪张嘴,颤巍巍叫了一声:“喵嗷嗷~”——半年后,已经是少年模样的阮煜顶着…
  • 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19完结 总书评数:260当前被收藏数:1744 夏云瑾在收了一个人类大弟子之后,被宗门逼着至少收一个妖怪为徒。 想撸猫的夏云瑾寻摸了近四个月,终于找到一只——小老虎。 刚穿过来的老虎崽子阮煜站在桌子上,满眼悲愤的看…
  • 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夏云瑾阮煜《师父,我只是一只小老虎啊[穿书]》
    【虎年就要看小老虎呀!】夏云瑾在收了一个人类大弟子之后,被宗门逼着至少收一个妖怪为徒。想撸猫的夏云瑾寻摸了近四个月,终于找到一只——小老虎。刚穿过来的老虎崽子阮煜站在桌子上,满眼悲愤的看着救了自己一命的师父,面对他的无理要求,最终还是屈服的含泪张嘴,颤巍巍叫了一声:“喵嗷嗷~”——半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