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布鲁尼】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峥嵘 [校对全本]
    绿茵峥嵘 [校对全本]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928完结5W收藏 79.64万总推荐 十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运这个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是躺平认输,还是和丫死磕? 而高峥的逆…
  • 绿茵峥嵘
    绿菌峥嵘txt下载
    十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运这个对手已经遥遥领先,是躺平认输,还是和丫死磕?而高峥的逆转,从重回绿茵场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玄天魔尊
    玄天神尊txt下载暗魔师
    一个经历战争洗礼的少年,阴差阳错又卷入残酷战争,这不是他所愿的。斗破天下,只手斗天,斗斩星移这些跟他没有半毛钱关系,他只想安安稳稳过小老百姓的日子,但是他的命运自己不能掌控。命运轮盘逆转,唯有强者才能掌控自己命运,为了过上普通的生活,掌控命运,他唯有成为强者。站在芸芸众生之上,看见脚下一路…
  • 四方掌控者
    小说《四方掌控者》TXT下载
    东方大陆中,各路武林高手身怀绝技,为“天下第一”的头衔而拼死厮杀!西方大陆中,巫师、精灵、巨龙和魔法师,为了争夺六枚魔法石而展开战争!南方大陆中,异能学校的师生各展所能,与联邦政府和邪灵宗之间形成三足鼎立!北方大陆中,拥有着至高科技的铁血帝国,却谋求着将整个四方大陆都纳入自己的版图!楚轩手…
  • 超级锋芒
    超级锋芒 小说
    一个因身高和伤病无奈离开篮球场的球员。一个因离开篮球场而回到足球场的天才。一个爱好篮球而把足球当职业的人。一个无敌于绿荫禁区的“战神”。一个简简单单的踢球者的故事,他会因为对手防守时掐腰上的软肉而暴走,也会因对手的恶意犯规而报复,更是会对喷垃圾话而挑衅对手的理智。没有系统,没有黑科技,有的…
  • [西幻]大魔王的深夜食谱
    [西幻]大魔王的深夜食谱
    《(西幻)大魔王的深夜食谱》作者:魇客 简介: 如果有一天醒过来,突然发现被五花大绑、团成一个球端上了魔王的餐桌怎么办? 史莱姆:看我柔软的身段,我躲,我躲,我再躲你插不中我啊哈哈!(被水晶碗罩住) 小恶魔:大王,我身上的肉真的塞您牙缝都不够啊。(汪地一声哭了) 元素精灵:窝窝们没…
  • 异世之特大城市
  • 仙途道果
    女主是仙果
    修行之路漫漫,乃逆天之举,便是成仙也是劫难重重,稍是不慎,化成灰灰,千万载苦修顿成画饼,唯得证道果,才得逍遥。甲寅年末,清帝昭告天下,十五子承继大统,来年归政,而称太上。次年,白莲教起事,烽火连天千里路!秀水镇,一少年得遇机缘,自此踏上了漫漫仙途。
  • 小撩精在病娇薄爷怀里撒欢
    小撩精在病娇薄爷怀里撒欢
    【病娇、双强、马甲、甜宠、互宠、青梅竹马,你们想要的甜甜的恋爱,都有哦。】【一句话简介:祸国殃民可盐可甜小撩精和可奶可狼病娇大佬之间的明撩暗恋。】南歌不小心夺走了病恹恹小竹马的清白,被小竹马千里追捕。薄倾君跑遍了七大洲四大洋,终于把小青梅抓回去。薄倾君:“除了呆在我身边,你哪里也不许去!”…
  • 重生在地球
    重生在地球小说
    特别喜欢科幻电影,幻想如果有一个外星人重生到地球人身上,有着神级文明的知识,该如何面对生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嘿嘿,一笑而过呗。写作不易,请口下留情,不喜欢请点击退出,谢谢合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