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希拉娜】的小说是什么?
  • 血契魇
    叶飞希拉娜《血契魇》
    她,是傲视天下,倾倒众生的巅峰强者;她,是重任在肩,却浪漫多情的神殿圣女;她,是背负深仇,亡命天涯的贵族后裔;她,是无忧无虑,却深陷泥潭的帝国公主;然而,一枚戒指将她们的命运与另一世界的一名普通图书管理员叶飞联系在一起。崇尚个性解放的游吟诗人,向往人身自由的逃亡奴隶,追求金钱美女的雇佣兵团…
  • 龙降异界
    小说《龙降异界》TXT下载
    好奇心,让图书管理员叶飞签订了一个神秘的血契,穿越到第七大6。那里充满了斗气与魔法,充满了贪婪政客与强权神殿的阴谋。一个万年前的预言,让天赋平庸的叶飞成为众矢之的。想要在错综复杂的政局中保住性命,叶飞就必须寻觅伙伴、尽可能地提升实力。然而,他的一切努力都与预言不谋而合,命运的安排让他成为了…
  • 诸天之万神降临
    诸天之万神降临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开局得到英雄召唤,携带召唤师技能,穿越符文大陆,无限重生!末世遮天,万族之劫将至......而你便是拯救一切的最强召唤师,艾欧尼亚、诺克萨斯、德玛西亚、费雷尔卓德、巨神峰、暗影岛、祖安、皮城......期待你的到来!——【根据LOL宇宙改编】【无漫威、港综等其他非英雄联…
  • LOL:我成了系统BUG
    小说《LOL:我成了系统BUG》TXT下载
    林明真是做梦都要笑醒了他竟然来到了他最爱的游戏里,但不幸的是他成了要被系统清除的bug,而且还失忆了,一切只能从头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