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帝师】的小说是什么?
  • 冷王绝宠芯妃
    小说《冷王绝宠芯妃》TXT下载
    《冷王绝宠小毒妃》作者:落清浅内容简介: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江山送给我玩…
  • 冷王绝宠小毒妃
    小说《冷王绝宠小毒妃》TXT百度云
    《冷王绝宠小毒妃》 作者:落清浅 内容简介: 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
  • 反派帝师身死后
    小说《陛下总在觊觎摄政王的马甲》TXT下载
    【本文于2.11日入v,感谢大宝儿们支持,爱你们】谢相迎穿成了前期压制男主,后期被男主压制的摄政王。由于系统错乱,谢相迎一个人要走两个人剧情。摄政王与帝师。摄政王冷酷无情,朝堂上处处与小皇帝作对。帝师通情达理,是小皇帝的人生导师加究极舔狗。谢相迎:这能行?系统:就地销毁警告。于是,白日里处…
  • 冷王绝宠小毒妃
    绝宠小毒妃免费阅读
    ☆☆☆本书简介☆☆☆一只帝王劫的下下签,让她当了替死鬼。重生之后地狱归来,谁敢挡路?处处筹谋精心布局,势要这天下再无可欺她之人!想毁我清白?我让你自取其辱!想让我当你棋子?我让你丢了富贵失了天下!还有你,滚下去给我娘陪葬吧!只不过,那个至尊皇子你想干啥?夺了江山送给我玩?昏君!谁知某皇子不…
  • 娇皇
    男主女主是蒙恬,贾士庭,楚平的小说是什么
    瀛国长安元年,女帝轩辕春江在帝师花月夜的支持下,初登大宝,上至朝廷,下至民间街头巷尾,莫不是议论纷纷,引来全国一片哗然,女子当皇帝是从未有过的事情,楚平王为恢复轩辕正统,联动其他藩王一起造反。
  • 嗜宠帝皇妃
    小说《嗜宠帝皇妃》TXT百度云
    《嗜宠帝皇妃》作者:帛书 潇湘VIP20141208完结+2番外 已有276166人读过此书,已有326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561301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他,千年前呼风唤雨的琉璃国太子,拯救世人,冰封千年,再次醒来,早已物是人非,千年孤寂! 她,穿越而来千年的魂,冷酷无情却…
  • 嗜宠帝皇妃
    嗜宠皇子妃txt下载
    他,千年前呼风唤雨的琉璃国太子,拯救世人,冰封千年,再次醒来,早已物是人非,千年孤寂!她,穿越而来千年的魂,冷酷无情却又是最重情谊之人!她,在他眼中,是没心没肺的白眼狼!专长咬人!他,在她眼中,是驾驭皇权至上的神棍帝师,魔鬼!专长腹黑!她双眸在一场阴谋中受损,时好时坏。在她心中,帝师是拥有…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小说《我养的太子黑化了》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我养的太子黑化了》TXT全集下载(全本+4番外) 作者:天善有容(潇湘书院VIP完结) 她话都说得这么明白了,如果他们还是要强行介入,明摆了就是要跟她作对! 而跟她作对有什么好处?天下财富尽在她掌控之中,论智慧论阴谋,他们还能玩的过她不成? 既然玩不过他们还在纠结什么呢? …
  • 玄妙宇宙
    宇宙奥妙
    一、此书又名《帝师帮萝莉们修仙》《帝师和七位仙女在异界》二、他是北宙帝师,就连仙帝都要对他毕恭毕敬,可是一群小屁孩儿却三、石塔魔洞、浮游邪象、搅噬迷门、十毒古森、漫天光华慢慢地解开谜底。个性独特的花果帝国,诡异阴森的破庙墓地,新奇神秘的水晶宫殿到底有什么?四、天然呆萌、不爱穿衣、常常吮舐棒…
  • 快穿女神:男主你崩了
    快穿:你的男神又崩了
    (男主固定1v1双洁全宠)作为一抹没有来历没有情感的游魂,楚七七每天简直无聊到爆,直到一个神秘系统主动绑定了她,要帮助她找回情感重新做人!然而“只要你看我一眼,这天下都可用来博你一笑。”这是手握天下的帝师;“我有吃的,你跟我走可好?”这是主动揽活的末世军少;“你的吻戏,能不能只给我?”这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