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帝聿】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她马甲又被人扒了
    全能大佬又被扒马甲了
    【女主多重身份】【男女主身心干净】自从叶湘不再隐藏自己后“女神,给我签个名呗!”“女神,和我和个影吧!”“女神,帮我个忙行不?”叶湘被吵烦了,冷声威胁:“谁再吵我废了谁!”很多人不吵了,叶湘威胁到了别人,唯独威胁不到帝聿。“帝聿,你的脸呢?”“脸是什么?要它干什么?它能帮我追到老婆吗?”嗯…
  • 皇叔,宠妃要抱抱
    小说《皇叔,宠妃要抱抱》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皇叔,宠妃要抱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竹九乐(掌阅VIP完结) 内容简介: 传言尚书府九小姐长的祸国殃民,让堂堂帝临太子差点丢了太子位,是个妖孽。 传言尚书府九小姐是个药罐子,活不过双十年华,却在一次意外中不顾自己柔弱之躯救帝临战神于险境。 传言帝临皇帝赐婚于帝临…
  • 第一权宦:上神娘子请怜惜
    小说《第一权宦:上神娘子请怜惜》TXT百度云
    帝高阳可谓是寿与天齐,命长的她看着开了天,女娲造了人,陪着精卫填了海,后羿射了日,不是逗弄下石头里蹦出来孙悟空,就是调戏下奔月的嫦娥,要不然就去地府找阎君谈人生、说理想。她可谓是无牵无挂的逍遥了数万年,谁想到最后却栽在了一个小太监手里嗯?你怎么没有净身!!!
  • 皇叔宠妃悠着点
    七皇叔家求抱抱
    传言尚书府九小姐长的祸国殃民,让堂堂帝临太子差点丢了太子位,是个妖孽。传言尚书府九小姐是个药罐子,活不过双十年华,却在一次意外中不顾自己柔弱之躯救帝临战神于险境。传言帝临皇帝赐婚于帝临大皇子,令尚书府九小姐嫁与大皇子为正妃,可尚书府九小姐还未嫁与大皇子,便香消玉殒。传言传言商凉玥挺着圆滚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