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库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 来自星世界
    库里德里德《来自星世界》
    一个,是驭兽学院院长拾回来的弃婴,是学院里最最最下贱的贱婢,是可以任意欺凌辱骂的废柴!她每天战战兢兢,努力讨好所有人,却终被人架到生死台上活活打死!扔去了学院后山。一个,是现代世界顶级杀手,精湛的枪法,惊人的身手,惊艳的美貌,精通多国的语言。代号“修罗女神”当女神的灵魂重生到废柴的身上的那…
  • 我本南山一只猫[快穿]
    小说《我本南山一只猫[快穿]》TXT百度云
    莫离修行将近千年,却在化形之际被劈地险些神魂俱散。他自认为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实在不明白天道为什么不允许他化形。直到绑定某个系统要求他穿梭在每个世界做任务,才一本正经地告诉他,自己化形受阻的原因,居然是建国后不许成精!?PS:(1)本文主受,苏苏苏,金手指粗壮的打脸爽文;(vs1,攻受…
  • 遨游太空记
    遨游记书包网
    奇妙却又奇异,我们只身生活在这永远无法全部了解的世界,我们的时间很快的流逝,但对它却犹如沧海一粟。经历三世折磨,为了爱情努力脱离命运的X,出身普通,却经历与建立了很多不可思议事物的怪才K,以及众多出身“起点”组织顶尖的人物们,一起出发探索奥秘的“宇宙”,这些代表着蓝色星球,文明出发的人们会…
  • 当我拔出剑
    哐当当拔出宝剑
    神秘大佬:少年郎,我跟你讲,当你拔出剑,这些巨兽都是渣渣!秦言:道理我都懂,可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拔的是妹中剑啊喂?!书友群:613163982
  • 最强至尊兵王
    小说《最强至尊兵王》TXT下载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中国有一支不存在特种部队,没有番号,没有身份,而他们所有的任务都直面死亡。其中最强的战士被誉为‘龙首’的万兵之王,被称为人间兵器。战场之上,无往不利,妖孽一般存在的他只会成为敌人的噩梦。好男儿自当一世忠一国,一生爱一人!“我是中国军人,放下武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