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庞宁】的小说是什么?
  • 一六二二
    一二小说推荐
    “百年之后,回头来看,改变我们的只有那不断进步的技术。”“天命岂可知,善恶谁能定?你掐尽玄机自以为得了浩浩天道,终究不过化作这大千世界一渺渺尘埃,一草亦喜,一花皆缘。今天你走到这一步,可曾悟了?”“蝶儿你看到了吗,你最爱的巴音布鲁克草原,我把你放在了这里,从今天开始你要快乐,就像我第一次看…
  • 极逆阴阳
    未央界,北域,这里应该算凡人最多的大陆,也是一个亿万年来,始终由帝国势力掌控的区域。此刻,大魏帝国的
    他,享尽人间富贵。他,受尽世间蹉跎。他,是人,是鬼,是仙,也是魔。从小的锦衣玉食,横行霸道转眼变成孤魂野鬼。既然这天让他还有一丝希望,不取他命,那他便要逆...
  • 快穿之我爱咋咋地
    快穿之我爱咋咋地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追妻之路漫漫长,媳妇在哪我在哪进能量世界之前苏苏:我要变美!林嘉阳:我要让苏苏爱上我!能量世界出来后苏苏:系统你告诉我这样子有变化吗?林嘉阳:苏苏又没有爱上我
  • 无双帝王
    网王双帝王
    全民集体穿越,被迫加入星际战争领域,到底是阴谋还是进化,是侵略还是被侵略。
  • 小柴师妹不可能恋爱
    小说《小柴师妹不可能恋爱》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小柴师妹不可能恋爱》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秋水長(晋江完结) 胸无大志一心只想活下去的柴嘉玄被送入破败仙境成为一名修仙小白,运气好拜了师成为团宠小师妹。 本以为脱离了追杀能一边挺尸一边干饭的她,偏偏赶上一年一度强制参与的般若海境比武大会; 本以为曾为仙境…
  • 异界之游戏高手
    异世之游戏高手
    正版葫芦的游戏异界小说新书问:透视,是用来干什么的?肖晨:是用来观察敌情的。葫芦:错!是用来偷窥的!问:天神下凡,是用来干什么的?肖晨:是用来战斗的。葫芦:错!是用来金枪不倒的!问:魔兽步兵是用来干什么的?肖晨一笑:是用来群P的!葫芦,一脸鄙视的样子:你思想咋这么不纯洁,步兵,明显是用来捅…
  • 不完美小初恋
    不完美小初恋免费在线阅读全文
    夏四季是个标准社畜,每天除了挤地铁,还要忍受领导和家长奇奇怪怪的要求。乐天知命的夏四季愁云惨淡的日子活得平凡也快乐。直到有一天,她在妇产科捏着一张流产手术通知书碰到了自己的初恋,著名胸外科天才医生顾盛之。顾盛之斜了夏四季一眼,捏着手腕问:“你就这么糟蹋我的真心。”夏四季:为什么别人的初恋都…
  • 末日技能树
    末世技能树txt下载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末日技能树
    小说《末日技能树》TXT百度云
    《末日技能树》全集 作者:暗黑茄子 洪奕很喜欢仰望星空,深邃的夜和璀璨的星光,可以让人暂时忘却烦恼,还可以幻想你想要但又得不到的东西,或者回忆从前的美好,不过思绪飞的再远,也有回归现实的时候。 人,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的活着,向前看。 大灾难后,人类依靠开启脑域成为进化者,获得脑域中神秘的…
  • 进击吧!神兽!
    小说《进击吧!神shòu!》TXT下载
    穿越全球御兽的世界,王宇的宠兽却是一只完全不能进化的垃圾白猪兽。原本都准备躺平了,谁料,系统来了!“无限进化系统,宠兽可无限进化,无限成长!”“无限词条:宠兽每进化一次,可随机获得一个词条!词条包括:技能,属性等等。”经过一番饲养,看着已经变成了大山一样巨大的白猪兽,王宇满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