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康伟】的小说是什么?
  • 调查妻子出轨的真相(H)
    出轨的真相小说
    过程np(三攻一受),结局1v1,正牌攻竹马。绿帽老公调查妻子出轨的真相,然后穿着女装被奸夫给上了并同时与病娇腹黑学弟和深情守护的竹马产生纠葛。副cp是父子年上。
  • 别动美女的化妆包
    别动美女的化妆包txt
    别动美女的化妆包(完本)作者:禺说她的荣光(1)Chapter1她的荣光“我用冰糖铸造了一双水晶鞋,希望王子到来的时候,捧起我的纤足,能迷醉于那丝香甜,而忘掉我脸上戴着的面具”“童话里的王子,不仅拥有迷人的笑容,还有一座华丽的城堡,我想,完美的爱情只能存活于那里。我穿着冰糖水晶鞋,忍受粘腻…
  • 别动美女的化妆包
    小说《别动美女的化妆包》TXT百度云
    《别动美女的化妆包》[完结] 作者禺说 “我用冰糖铸造了一双水晶鞋,希望王子到来的时候,捧起我的纤足,能迷醉于那丝香甜,而忘掉我脸上戴着的面具” “童话里的王子,不仅拥有迷人的笑容,还有一座华丽的城堡,我想,完美的爱情只能存活于那里。我穿着冰糖水晶鞋,忍受粘腻与不适,跋山涉水去寻找他”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
    小说《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TXT百度云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90801完结 人气值:55770 父母早逝,家境贫寒,姿色平平,夏晓兰抓了一手烂牌,奋斗了小20年,她当上跨国公司高管,终于将人生的逆境理顺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80年代,也叫夏晓兰,还长了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同名同姓的“夏晓兰”拿了一副好牌,却在流言逼迫下选…
  •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
    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txt百度云下载
    父母早逝,家境贫寒,姿色平平,夏晓兰抓了一手烂牌,奋斗了小20年,她当上跨国公司高管,终于将人生的逆境理顺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80年代,也叫夏晓兰,还长了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同名同姓的“夏晓兰”拿了一副好牌,却在流言逼迫下选择了自杀。夏晓兰接过这烂摊子,踩极品,虐渣渣,牵手那对她一见钟…
  • 这座大门通异世
    这座通往异界
    江流儿穿越异世归来,但一扇“门”却连接了现世于异世,科技先进的现世于魔法强盛的异世激烈碰撞,是文明存亡的战争还是交流互助的双赢?跟随江流儿的视角领略两个世界碰撞的奇妙旅程吧!头脑风暴群:1021665257
  • 一纸婚书定终身
    一纸婚书定终身的话
    自苏瞳结婚五年来,丈夫袁磊是个富二代?但是她们的家是租来的,家里的主要大权在丈夫手里,可就在那一天晚上,丈夫为了生意把她送给了一个老男人,离婚后,她遇到了一个可以为她倾尽所有的男人。
  • 重生2010:我靠灵魂摆渡赚钱
    男主女主是林玄,惠秋哲,何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林玄重生在2010年,风华正茂,他左拥漂亮女友,右握一卷羊皮纸,帮助亡魂实现心愿,收获报酬。【塔吊坠亡者胡刚:摆渡大人,麻烦您把这两万元交给我的两个孩子,这三千是给您的。】林玄:这三千元就到手了?【车祸亡者文雅丽:摆渡大人,今晚12点整,我男朋友要在幸福公园长椅处见我,报酬是英语八级。】林…
  • 江南采莲浪涌浪
    男主女主是李洁霄,康伟,陈淼澜的小说是什么
    来阅文集团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来武汉赏美景、品美食、结美人吧!
  • 彼岸岛彼岸
    彼岸岛漫画下拉式阅读
    本该成为青年科学家的林韬,因父母和超能人组织“彼岸岛”的关系加入了组织。与美丽的女孩吉天晴相识并相爱。执行任务时得到失踪26年父母的线索信息,与S国超能组织“车库”展开较量,过程中林韬的超能也逐渐觉醒,一步一步成为强者。救出父母,与“车库”争夺本书核心物品“天狼星”成为林韬的使命,他最终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