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康妮薇】的小说是什么?
  • 神权天赋
    神权天赋全本下载
    胡宇到了胡钟鋶他们住的地方去休息了,而胡钟鋶和张远航马上就去办地球投降的事情了,胡宇此时也不想去管那些事情。☆→☆→,第二天,地球那边就宣布无条件的投降,守护者家族不再在红盟那边获取任何物资,以后,守护者家族,想要修炼的资源的话,只能出去打,而这天,整个地球的那些百姓全都欢呼了起来。人类经…
  • 神权天赋
    神权天赋
    《神权天赋》全集 作者:丑牛1985 人类星际移民五千多年以后,异族爆发,人类面临生存危机,为抵抗异族入侵,帝子降临! “不要惹胡宇,他小子说话很邪门,说啥啥中!”一个在胡宇面前吃过N次亏的人,抓着自己的头发,痛苦的说道。 “和胡宇搞好关系,对你修为有好处!”一个和胡宇关系近的人,对着自…
  • 漫游异闻录
    漫游异闻录
    这是一个人族与魔族共存的魔法世界。神秘的美少女西珀莉远赴东大陆游学,在沿海边陲小镇听到了微弱的求救信号,并于一场暴雨中拯救了身份不明的英俊少年夜归鹿。在夜归鹿厚着脸皮“强制”报恩守护的前提下,两个人结伴开始旅游。在这过程中沿途欣赏风景,品尝美食,结交朋友,互相治愈,也遇到了种种奇异怪事。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