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弗仑】的小说是什么?
  • 简单RPG起源
    马琳莎拉《简单RPG起源》
    马林重生到魔幻世界,以一个骑士家庭出生的孩子身份,开始了自己新的人生。本就有些自闭的马琳本想在这个类似中世纪的时代随遇而安,但住在隔壁的活泼姑娘改变了马琳的想法,本想努力奋斗与心爱的姑娘组成自己的家庭,结果他却发现喜欢的女孩和自己父亲在一起了。在这个伦理观念不严谨的时代,马琳只感觉到绝望,…
  • 诡秘:从魔女开始
    诡秘从阅读着开始播放
    这是一个疯狂而危险的时代,枪炮与机械的轰鸣声从未停歇,超凡者们频频失控,诡秘的案件层出不穷。或许你并不想介入纷争,但在踏入非凡的那一刻起,一切就早已注定。灰暗的深空中,安东尼微微抬起头顶的礼帽:“初次见面,我是安东尼,或者你也可以称我为命运。”“才没有‘魔女’!”
  • 华丽的蜕变
    华丽的蜕变完整在线
    《华丽的蜕变》前三部《我的人生》、《叶安娜》、《蝶舞》为一个连续的整体;第四部开始独立成文。这是第一部讲述精神世界的长篇心理小说。是一本适合潜读的慢小说。一九三一年,弗洛伊德的“儿子”桑多弗仑齐创建了一个全新的精神世界PURE。PURE是心理学界的暗支,它的存在可以追溯至古希腊。PURE世…
  • 异者神启
    男主女主是徐涛,加西莫多,西格的小说是什么
    异者,由分解城市赋予已死之人全新的生命,同时注入超级进化基因,随后诞生的克奥闵裂变,最终拥有克奥闵金属力量的战士
  • 什么!男男受兽不亲!by娄卡那(架空奇幻3phe)
    小说《什么!男男受shòu不亲!by娄卡那(架空奇幻3phe)》TXT百度云
    1◎◎◎◎古大陆,幻国与檒国的交界处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人口,说是不该出现,其实是对他身前身後的这两支规模不小的军队来说。「天阿」在自个眼前的这阵仗该不会正是仇人狭路、两军交锋吧?!两军即将交会处,一个从脸到脚蒙在一件黒袍中的人正蹲著紧抱住自己的头颤抖,说是颤抖还不如是男子内心正对著他那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