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弗萨克】的小说是什么?
  • 极夜行刑官
    灵官夜行免费下载
    极夜之下,统领众生以黑夜的名义,将你处以极刑“凌迟,车裂,坑杀,枭首你选一个吧。”着判官服的霍华德微微咧开嘴角,对着阴森沉重的大殿中央匍匐在地上的罪犯如是说道四周的黑羽死士低头猛喝地上的罪犯死亡,行刑结束——————————书友群(QQ):933032770
  • 诡秘:魔女先生与猎人小姐
    诡秘之主:魔猎之旅
    黑铁纪元1362年,“诡秘之主”克莱恩陷入沉睡。距离古老预言当中,外神入侵、末日来临的最终时刻还有六年。“这是一片即将毁灭的土地,但是,这上面还生活着,挣扎求存的我们。”荒诞现实中的”魔女“、黑暗森林中的“猎人”、失去了“愚者”的塔罗会、神明陨落后的信徒在日趋混乱与疯狂的世界里,他们该如何…
  • 诡秘之黑夜眷者
    爱德华威尔《诡秘之黑夜眷者》
    红月下,黑夜教会的墓地中,刚醒悟穿越的李凡在祷告着“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啊,你是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你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奇变偶不变”给克莱恩发了个微信的他,浑身轻松,凉意都有渐消的感觉,等待接下来的“愚者”小周周的大吃一惊,上演一幕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感人一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