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之远】的小说是什么?
  • 如果远方不辜负
    如果不负我
    在这场绚烂的角逐中,没有人是赢家,亦没有人可以退赛。进退不由得自己,只是熙熙攘攘,皆为利往尔。曾立于云端,也曾跌落于泥潭,于黯淡时紧紧抱紧自己,于璀璨时尽力照亮别人。历尽千帆,待归来依旧赤子之心,潮起潮落,眼前人还是心上人,就好。
  • 神医娘子要休夫
    小说《神医娘子要休夫》TXT百度云
    见义勇为而穿越的顾心宁,是顾家好不容易找回的女儿,婚事明明是她自己在陛下面前求来的,谁知她转眼就到了皇帝面前,跪求收回圣旨!战功彪炳的年轻将军冷着脸,“这是你自己的意思?”“将军,你心中住着别人,恕我不能住到你的府上!”
  • 我是贼婆你是王
    小说《我是贼pó你是王》TXT下载
    作者:十青盗墓贼的诈尸门事件作者有话要说:我的新文啊,需要大家灌溉请努力灌溉我想了想,还是把一些用语解释一下,有助于大家理解。倒斗,淘土都是指盗墓贼盗墓的活动,行话,意思就是挖坑洛阳铲:这个东西很普及,如果亲们喜欢看考古,那么经常看见考古人员手持这个东西到处乱晃,不过后来给改进了不少,就是…
  • 我是贼婆你是王
    我是贼pó你是王
    《我是贼婆你是王》(正文完结) 作者:十青 盗墓贼的诈尸门事件 作者有话要说:我的新文啊,需要大家灌溉...请努力灌溉我... 想了想,还是把一些用语解释一下,有助于大家理解.... 倒斗,淘土都是指盗墓贼盗墓的活动,行话,意思就是挖坑... 洛阳铲:这个东西很普及,如果亲们喜…
  • 极品魔女闯异界
    五月的周末,正午的阳光格外温暖,煦煦地包围着这座名叫彩虹的省会城市。杨笑骑着她的宝马黑sè小电瓶车,在
    匪夷所思!居然有一种病,会让人日日衰老而死。太玄幻了!她从小被各种怪物追杀!这怪物,别人却看不见!他们是福利院结义三兄妹。妹控哥哥阳光俊朗;泼辣姐姐其实善良。冷峻总裁的梦中人,竟然是她?冰山面瘫男,可以为她含笑赴死?可是,唉,现在是谈情说爱的时候么?!速度的,修炼魔法去!拯救世界,还要靠咱…
  • 超级校园战神
    超级校园战神
    重生少年,逆天崛起,斩仙屠魔,傲视天下。三界之内,唯我独尊!神王帝魔,莫敢不服!
  • 敛财小男妃
    敛财小男妃
    书耽VIP20190303完结 总字数:37.5万●点击:240.6万●收藏:18508●推荐:3345 简介: 【漫画已在哔哩哔哩漫画上线,更名:嫁入王府的我,只想搞钱】 季子央,21世纪的全能型天才杀手,一朝不慎穿越,竟然沦落为人人可欺的草包废物。 身世背景不重要,重要的是贪财的他…
  • 敛财小男妃 完结+番外
    敛财小男妃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190303完结 收藏:18508 【漫画已在哔哩哔哩漫画上线,更名:嫁入王府的我,只想搞钱】 季子央,21世纪的全能型天才杀手,一朝不慎穿越,竟然沦落为人人可欺的草包废物。 身世背景不重要,重要的是贪财的他竟然身无分文,这才最忍无可忍。 什么! 还要让他嫁给瘫痪在床的暴戾王…
  • 我在天庭当网管
    我在天庭当群管txt
    程旭是个鉴黄师,一次意外之后,加入天庭扫黄大军,肩负着天庭扫黄大业的他能抗的住众位上仙的排挤么?
  • 丹山市局一队记录仪 完结+番外
    丹山市局一队记录仪 完结+番外
    废文20220825完结 随随便便谈恋爱,认认真真破案 【梗概:】(废×) 一个全部虚构的故事背景 一次偶然跨市的协助工作 一个市局一队的破案视角 一个团伙组织的浮出水面 两个相互欣赏、默契互补、一见倾心的队长 【角色[按出场顺序]】 主CP:(gě)盖一;路成景 配角:吴瑗;张之远;唐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