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张俊达】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神豪
    万界神豪小说
    搬砖民工夏羽,在用手机看直播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奇怪的邀请,他点开了之后,脑袋里就被装载了一个神奇的万界直播系统。打开直播系统,夏羽震惊的发现,那些主播个个都大名鼎鼎,历史名家、艺术巨匠,电影、动漫里的角色,游戏、小说中的人物,应有尽有!最关键的是,夏羽的账号,每天都可以领取巨额金钱,这些钱…
  • 女神总裁的上门医婿
    女总裁的上门神婿秦风小说
    杀神归来,退隐都市,只为守护在女神的身边,不料竟引来了一系列的麻烦且看他如何纵横都市,抱得美人归。
  • 神级全能狂少
    小说《神级全能狂少》TXT下载
    手机中突然出现仙界商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大力符美颜丹各种仙品任意选购,只要有足够的功德点,甚至能够买来孙悟空的金箍棒。叶峰被拜金女朋友抛弃,美女校花、御姐老师、超级模特、俏皮可爱小萝莉却纷纷接踵而来,这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
  • 儿殇
    小说《儿殇》TXT下载
    女孩子在年轻的时候都不太明白自己要什么。胡蝶就是一个典型,她的条件好,所以不会像朱丽君、李辉、叶明丽、唐欣她们的目标那么明确,为了目标她们可以牺牲一些事情。胡蝶很骄傲,她在银行工作就像玩儿票一样,所有的成绩玩儿着玩儿着就做到了。她心里有一个乐园,那个乐园能给她什么,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了追寻…
随机推荐